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薛定谔的叶神的长相

致那些说我叶哥丑的人

1.
我加入了“霸图——叶秋去死第27号群”。
在萌新欢迎仪式上,我问道,“为什么我们要让霸图和叶秋一起去死呢?”
……
几分钟后,我被移出了群聊。

2.
我加入了“霸图:叶秋去死第28号群”。
我很明智得装作没有看出群名改了一个符号。
在萌新欢迎仪式上,群主祭出了一面霸图队旗,严肃认真地问,“你感受到蕴含在你体内的力量了吗?”
我:“???”
“很好,就是现在,”群主庄严而又神圣地宣告道,“在霸图旗帜下说出你的誓言吧!”
我:“…………”
霸图战队已经堕落成邪教了吗?!
我:“……额,那啥,誓词是什么。”
群主闻言,大手一挥,屏幕上出现了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
“叶秋是丑比。”

3.
我问:“我们不是霸图的粉丝吗?”
“怎么了?”
我说:“为什么不喊叶狗?”
“不能对着霸图队旗说脏话。”
“‘丑比’不就是脏话吗?”我问道。
……
几分钟后,我向叶秋去死第29群提出了入群申请。
我讲文明怪我咯?!

4.
我宣誓,假装没有看出誓词从“叶秋是丑比”变为了“叶秋是丑”,假装自己有周泽楷的沉默张新杰的精细韩文清的钱包,终于有惊无险平安喜乐的完成了萌新欢迎仪式。
“欢迎你成为我们的一员,”群主说,“还有什么问题想问吗?”
我:“……”
群主你不要如此贴心的诱惑我作死。
群主:“没关系,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不要憋坏了。”
我:“……”
我警告你群主你会后悔的。
群主:“新人就是要多交流,大胆的问出来吧!”
我:“……”
我:“……那啥,为什么叶秋是丑……”后面那个字不见了。
没等我问完,我已经被周围人热切的目光吓得缩成一只高英杰。
一名弟兄顶着探视灯般的目光投过屏幕,宛如盯着小头儿子的大头爸爸。
我回头看了一眼我说的话,深深地觉得他们误会了什么。
“……等等”
这不是全世界公认的事实吗?”

5.
我知道。
但我不想听。

6.
关于叶秋的相貌,各种乱七八糟的猜测早就满天飞了。
比如叶秋是隔壁剧组的练习生,怕脸长的太帅耽误他游戏水平发挥;还有说叶秋家产过亿,为了不被拉回去继承家产只好隐姓埋名努力打游戏。
至于那种外星友人,硅基文明游戏大使不远千里前来促进两个星系的友好交流的,听说原作者已经在科幻界称王称霸了。
不过随着老粉脱粉的脱粉,转黑的转黑,养老的养老,随着商业化蜂拥而来的小学生的涌入,恶意的言论不断从角落中涌出,乃至于渐渐成了日常的笑柄。
他们看见的只有华丽的操作和帅气的装扮,他们爱上的只有名字前面那一串念着就很牛的前缀,而不是日复一日枯燥的练习。
他们爱上的不是荣耀,他们不懂。

7.
我说联盟已经不是原来那个联盟了,朋友拍拍我的肩膀,
“粉丝不能代表荣耀,商家也不能。
联盟已经商业化了,但是选手还在呢。
叶秋也还在呢……我相信他。”

8.
真巧,我也是。

9.
大概已经是很久以后了,当我卧底霸图还未成功就被踢出来了两次,当我发现我连我偶像名字都叫错了以后,当那个现在叫叶修的男人一身喜庆的颜色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朋友给我发了条消息,
“这个长得还没周泽楷帅的真的是你男神么?”
我说不是。

他是光。


我告诉你,就算叶修长的不好看,他也是全世界最厉害的叶修。
更何况他必须帅呢。

评论(5)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