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挤不进直播间的朋友们看过来(2)

前文请戳:(1)


-----------------------------------------------------------------

77L 叶神的烟

……

78L 

楼主?

楼主有话好好说,别吓我们。QAQ

79L

别,别这样。

就算叶神真被霸图的渣渣们坑死了,楼主,楼主你也说出来啊。

你这样我好方😭

80L 叶神的烟

没有,是霸图的渣渣们被叶神坑死了。

81L

 这就好……

楼主楼主你发省略号是故意吓我们吗?

82L 谁是你打兄弟

赶紧更新,说叶神在这个地方一次都没死我是不信的。

83L 

虽然楼上用了“叶神”这个称呼,但是字里行间的怨气已经溢出来了呢2333

84L

安啦,在游戏方面输给职业选手,正常正常。(满ren脸jun同bu情jin)

85L

楼主人呢?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又不见了吗?

86L 楼主代理

不好意思,楼主他临时有事,我暂时凑个数。

【叶神:

画面开始缓慢地转动,配合着若有若无的月光,房间另一侧的景象也渐渐清晰起来。摆在画面最前端的,是一箱印着“康师傅”字样的泡面。用于封口的透明胶耷拉在一旁,箱子中已经空了大半,只剩下一堆五颜六色的泡面盒在垃圾桶旁堆积成山,就算是隔着屏幕也能闻到垃圾食品特有的香味。

“这么多的泡面,看来是叶队本人的房间没跑了。”

“本人房间+1 ,画师今晚加鸡腿。”

“这么多泡面,我已经不知道是该谴责叶神不好好吃饭,还是该恭喜他即将成为末世背景下第一个撑死的人……”

叶神:我们先来勘察一下地……

叶神:(突然沉默)……

“233333333”

“233333333333”

“人生首次看见叶神沉默,此生无憾了23333333”

叶神:看来门外有人。

“?????”

“????????”

“!!!!!,门上有血!!”

画面的一角,殷红粘稠的液体从门缝中渗进来,顺着木质门板上粗细不一的条纹流下,最终消失在门板的阴影中。

87L

我叶神的眼力果然非同一般!

(躲在被子里自豪的说着。)

88L

我叶神就是帅气!

(抱着双臂一边发抖一边说着。)

89L

???

突然换人?

90L

果然不愧是称霸游戏界的男人!

(假装不害怕地颤抖地说着)

91L

假装不害怕……

个鬼啊!

所以门后面到底是什么?禁婆粽子海猴子?

92L

楼上的你走错剧组了。

不过要我猜的话,番茄酱?

93L

你们……赔我的恐怖气氛……

94L 代理楼主

猜错了呦~

95L 

捕捉代理君

你有本事在这里晃悠有本事更新啊!

96L

淡定。(说着举起了烈焰红拳)

97L

别忙。(说着扛起了吞日)

98L 代理楼主

各位冷静,冷静。

有话好说。

99L 代理楼主

【叶神:啧,看来有人在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行凶啊。(对工作人员)我们现在去看看?

工作人员:(试图纠正)叶神,现在是晚上,多云,月亮不怎么亮。

每一点细微的声响都在黑夜里被无限放大,即使行动已经相当小心翼翼,落地的鞋子仍与堆在一旁的资料擦出了些微声音,幸好被不时响起的尖叫掩盖了过去。

大门已经近在眼前了。

“大气都不敢出。”

“我不怕我不怂,我有修修你没有。”

“在这种时候还有心情抢人,前面的我敬你是条汉子。”

“……不开门吗?”

工作人员:(屏住气安静等待了十几秒,仍然没有等到下一步动作)叶神?

叶神:嗯?

工作人员:(小声问)不开门吗?

叶神:(一脸淡定)别急,我先退两步。】

100L

别卡在这种地方啊!

101L

已经跟不上叶神的思维了……

所以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呼叫代理君。

102L

呼叫代理君+1

不要随便卡,我心脏不好。

103L 代理楼主

【随着“吱呀”一声,一团巨大的黑影伴随着突然变调的BGM强硬地撞开只开了一条门缝的木质门板,径直砸向了叶修刚刚站着的地方。那团黑影浑身血渍,裸露在外的皮肤脏乱不堪,只有依靠脖子上挂着的牌子才能勉强能分辨得出它的身份——一名旅馆的工作人员,至少生前是。

在敞开的大门外,另一人手持木棍,单手插兜,宽厚的背影挡住了门外的景象。棍尖尚未凝固的血迹解释了地上这团黑影的来源。

画面放大,出现在面前的是所有人最熟悉不过的脸。

“叶修”:哟,老韩,身手不错啊。】

韩文清正脸.jpg

104L

韩队!!!

画师今晚加鸡腿,这也太帅了吧我的天。

105L

真帅……个头。

为什么我这图片加载不出来,为,什,么?

106L

楼上冷静。

你只需要想象一个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黑社会大佬清洗小弟的现场,再把刚刚在战场上浴血奋战完衣服上粘了点血迹的人民公仆形象剪切上去,最后再P上一张韩队的脸就差不多了。

107L

看到楼上的表述我感觉不到丝毫的帅气,

我只想笑。(疯狂捶地.jpg)

108L

只有我注意到了最后一个“叶修”打了引号吗?

是对话?有配音吗?

109L 代理楼主

@109L 耐心,答案在后面。

110L 代理楼主

【叶神:啧啧,没想到有一天能自己看自己说话,还蛮有意思的。

工作人员:叶神……

叶神:话说回来,老韩是不是暗地里贿赂游戏开发商了?那团不明物体——(看弹幕)——好吧,丧尸,怎么一棒子就被老韩打死了。

工作人员:叶神……

叶神:这不公平啊,我作为今天直播的主角,怎么也该被特殊关照一下,加点初始武力值之类的吧。

工作人员:叶……神……

“叶神,你旁边有人喊你。”

“不用管它,来,修修,我们继续聊。”

“工作人员:我没人权的吗?”

“#叶神通宵直播游戏,工作人员或成最大输家#”

工作人员:(深吸一口气)(豁出去了)叶神你也知道我们游戏本来是有配音的,但是为了增加游戏的真实性,减少ooc……

叶神:(假装并没有听见,自顾自地说)这个老韩倒是画得挺像,就是丑了点,长得不如真人帅气嘛。

工作人员:(提高音量)……所以经过几次重要商议,我们决定请您现场给游戏配音,同时输入台词。也就是说,您现在必须自己输入对话,否则剧情无法进行。

叶神:(恍若未闻)还有这个BGM……

工作人员:(怒吼)叶神!

叶神:(好像才反应过来,故作惊讶的转过头看着工作人员)啊?

工作人员:(在满脸都写着“无辜”的眼神中败下阵来,有气无力的道)……您别装傻。

叶神:好吧。

说着叶修屈尊抬起他价值连城的手指,在键盘上迅速的敲下一行字,充满了敷衍的气息。

“叶修”:那啥,吃了吗?】


---------------------------TBC---------------------------------------

本来打算继续装死的,突然被催了个更,良心发现,然后……

所以说回复很重要,催更更重要(正经脸)


以及……

这篇怎么这么长啊感觉这辈子都写不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9)
热度(282)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