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新闻体)假的这是游戏

叶修穿越到平行世界设定,苏沐秋存活,叶修十八岁死于车祸

一发完结


文?

文不在这里啊。

我把它拆成了上中下放在小号中。

能看到几篇就看你们的本事啦。


别找了,小号没打tag

地址在这

对,要密码。

密码七位数

所以这里还有个2048


前三个看完的人,我给点奖励(也给不了什么)好不好?

注意事项:这里的三个改成四个(因为这个傻逼在设计上出了点问题所以……)

请第四个赶紧来认领啊!!!


再友情附赠一张国家队(宣传视频)编号

提示到这里了,我在终点等你们!

1、叶修、2、喻文州、3、周泽楷、4、王杰希、5、黄少天、6、肖时钦、7、楚云秀、8、苏沐橙、9、张佳乐、10、张新杰、11、李轩、12、孙翔、13、唐昊、14、方锐


PS:如果有玩的同学,麻烦在每一篇文下面吱个声,或者点个红心什么的,我想知道有没有人理我,以及你们都玩到哪了。

PS2:虽然很简陋,但我也是认真准备了蛮久的,那个哈,陪我玩一下呗。

PS3:如果三次有事,请以三次为重。这篇文我还会在两个星期后在大号再发一次的。

PS4:如果出现了什么问题,请及时通知我,务必!


以上,

祝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61)
热度(160)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