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我不认识你们,真的

  • 非典型性格反转

  • 慎入,辣眼睛


---------------------------------------------------------------------


1.

这本应该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全明星。

叶修普普通通的起床,然后普普通通的逗了一下老韩。

韩文清脸色越来越吓人,皱起的眉头仿佛一座巍峨挺拔的珠穆朗玛峰。

至此,一切正常 。

就在叶修心情愉悦地准备离开时,韩文清叫住了他。

“叶修,你无不无聊,干出这种三岁小孩才干的事情,是你许久不用大脑智商退化了,还是在修理脸皮的道路上错误的把智商当做无用的东西随手扔掉了?我劝你还是赶紧去买一瓶六个核桃补补脑子,别在出来丢人现眼了。要是以你的智商不懂得去商场买不到六个核桃,我可以友情赞助你一箱,但我突然发现你的智商可能连六个核桃都补不回来了,所以你干脆放弃治疗去找个柱子撞死算了,还可以节约资源减少空气污染,为你悲惨的人生画上第一个亮点……咳咳咳咳”

叶修一瞬间怀疑韩文清被黄少天小朋友附身了,要不怎么明明用“幼稚”两个字就能搞定的意思非得说这么长,而且还是不带喘气的那种……好吧喘气了。

要说联盟中最可怕的是什么,百分之五十的荣耀粉会回答黄少的垃圾话,另百分之五十的会说韩文清的脸,而现在……

叶修果断选择抛下话痨般韩文清的双重精神攻击,转身就逃。

“咳咳咳……修修……”,韩文清在背后伸出了手,颤颤巍巍地说,“我们曾经说好了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你却抛下了我,留我一人……你好狠的心啊!”

这细腻的情感,这浪漫的语句,这华丽的措辞,这漫天飞舞的粉红爱心,再配上韩文清毫无起伏的硬汉声线……这个时候还跑TMD还是男人吗!

叶修果断回头,随手掏出一个苏沐橙塞给他的打着个蝴蝶结的粉色小镜子,对着韩文清就是一顿猛照,鼓足全身的勇气视死如归的大喊。

“妖孽,速现原形!”


2.

镜子中并没有出现黄少天举着兰花指的脸,让叶修不由得松了口气。

感谢上帝,圣母玛利亚,耶稣,佛祖,穆罕默德,耶和华,马克思,

我会代表人民把这个妖孽钉在十字架上,一天二十四小时的念大悲咒把他烦死的。


3.

叶修并没有实现他的理想,

并不是因为他屈服于武力的淫威之下,

只是单纯的因为他想做一个无神论者了。

嗯,仅此而已。


4.

在送走韩文清后,叶修遇到了第二位熟人。

“小肖,早上……唔!”

刚举起手准备打招呼的叶修被猛地推到墙边,肖时钦一手撑在墙上,将叶修禁锢在自己和墙之间,另一只手捏住叶修的下巴。身子微微前倾,占据了主动地位,脸上还挂着漫不经心地笑容。

“叶修前辈,起得挺早,嗯?”肖时钦语调上挑,听得叶修鸡皮疙瘩起了一身,“这么早就开始勾搭外面的野男人了?”

野男人……叶修当即脑补了一下韩文清回眸一笑,顾盼生情,轻声喊了一句,“宝贝儿~”

叶修一个踉跄,差点呛死在脑补中韩文清的深情里。

“你怎么还在想他,”肖时钦有些蛮横的打断叶修的思绪,“看着我,你的眼里只要有我一个人就好了。”

“你的眼睛里呢,是否也只有我一个?”

面对叶修突然的主动,肖时钦一愣,接着猛地开始点头。

“既然如此,我就满足你的心愿吧。”

叶修说着,劈手躲下了肖时钦的眼镜,无情转身。

“叶修!你不能走!没有了你,我就没有了全世界!”

被扔在一片马赛克中的肖时钦说着向前追赶,然后一头撞上了柱子。


5.

这是第三个了,叶修麻木的看着眼前的乡村非主流,无力的问,“你谁?”

面前的人将自己的头发烫成银灰色的波浪卷,再用发胶固定成了一座高度突破天际的比萨斜塔。脸上涂了厚厚的锅底灰,远远看去只能看见一排闪亮的牙齿。

上身穿着笔挺的西装,材质很好,可惜被剪了十几个破洞,洞的形状有棱有园,还有一个巨大的爱心,活生生把一件西装整成了乞讨专用服。下身是绣着喜洋洋图案的大裤衩,叶修记得他隔壁的三大爷的外孙子有这个的同款服装。

最后就是鞋子。亮骚的大粉色,优雅的蕾丝边,一双设计足够闪瞎人眼的长筒水鞋让叶修深深怀疑起了自己的审美。

这实在是太TMD的丑了!

被问到的不知是男是女的神经病院逃出来的非主流抿了抿嘴,很失望的回了句,“周泽楷。”

“周泽楷!”

“你真的是周泽楷!”

“我家小周好好的一个白嫩小鲜肉你对他做了什么?”

叶修捂着自己颤抖的心脏,认真的考虑要不要自戳双目。

还是跳楼好了,叶修无视了自己现在正站在一楼这个问题,我要誓死保卫我幼小的心灵。

周泽楷非常委屈。

他一大清早从床上起来打扮,紧随时代潮流,力争使自己发生一个质的蜕变,吸引大家的眼球。他以为他做到了,他认为他已经站在潮流的顶端了,可是前辈,居然对此没有丝毫应有的赞美!

你不了解我,不能理解我为潮流而牺牲的意志。

没关系,我会和你解释的。

立下伟大目标的周泽楷指着自己的脸,解释,“烟熏妆。”

烟熏妆根本不是这个样子的吧!这学名应该叫做马赛克才对啊!

手指滑到衣服,“破洞服。”

是破洞裤吧!哪有在西服上戳洞的!

接着是裤子,“超短裤。”

短也不应该是这个短法!哪怕那牛仔裤剪都比这好!

最后是鞋子:“……”

连你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是吧是吧!


6.

“别伤心啊小周,”叶修拍着他的肩膀,努力别开眼免得笑出来,“你长得不错,换一下装备还是很好看的。”

“怎么穿好看?”霜打了的小白菜马上恢复成阳光下的向日葵,生机勃勃,一颗红心向叶修,眼巴巴地等着叶修出主意。

“这个嘛,”叶修随口回答,“你不穿衣服最好看。”

周泽楷当即开始解衣扣。

“等等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冷静点!”


-----------------------end?------------------------------------------------

本文出现:

在沉默中吓死人韩→在吵闹中吓死人韩

老实人肖→流氓肖

帅哥周→不会打扮将自己整成非主流周


  • 多半没后续了……吧

评论(13)
热度(284)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