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生存游戏】世界三大哲学问题(4)

  • 每篇更新会有几个选项,各位小天使们选择文章走向,我来写

  • 账号卡拟兽人+丧尸设定

  • 题目的意思是: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 太长写不下所以放在这里

  • 最近看到有人在写,我也想玩www

  • 谢谢大家愿意陪我玩O(∩_∩)O

  • 前文指路:(1)(2)(3)


----------------------------------------------------------------------

截止至7月9日13:23

“那你……”喻文州顿了顿,最终把快要出口的话咽了下去,换成了另一个话题,“现在怎么样了?”

A:坦白自己根本听不懂:7人。

B:就那样:7人。

……平了……

……居然平了……

那南瓜为了方便剧情展开(方便写),投B

选择B选项

对,就是辣么任性

-------------------------------------------------------------------------

以叶修和喻文州的熟悉程度,叶修哪怕多沉默个1秒,喻文州都能发现不对劲。

叶修几乎是下意识的,顺着对方的话就接了下去,语气淡淡的,听不出真假,“就那样。”

他也不太清楚为什么没有和喻文州坦白,不过说实话,面前的喻文州确实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不对劲,毕竟在异世界,叶修也不敢冒这个险。

喻文州没有回话,略微低了低头,表情在昏暗的晨光中有些模糊,一块光斑化成蝴蝶,轻轻停留在他的睫毛上,试图点亮他眼中的那汪深海。他安静了半晌,最终抬起手,替叶修整理了一下衣摆,轻声说,“小心点。”

大概当时正好有朦朦胧胧的雾气在林间飘逸,不知名的花儿的幽香从地面升起,气氛太好,好到叶修不知该感叹喻文州越来越帅了还是吐槽这一送烈士上战场的悲壮气氛。

到底另一个“叶修”都干了些什么啊……

最终叶修还是决定说点什么来缓和一下这个诡异的气氛,他小心翼翼的开口,“文州……”

话音未落,只听见杂乱而繁多的脚步声从四面八方涌来,树叶被摧残的声音不绝于耳,地面猛地跳起了激情四溢地钢棍舞,颠得叶修差点站不稳扑到喻文州怀里。

好险,差点失去贞操,好不容易稳住的叶修心有余悸地想。

“以我为圆心,向我靠拢!”喻文州十分冷静的稳住兴欣众人,不知从哪拿出一根细长的权杖,幽蓝的微光沿着繁杂的花纹自下而上流淌,最终汇聚于顶端的半透明的水晶球中,形成一团跳跃的火焰。

待兴欣众人在喻文州附近站定,在水晶球中心跳动的火焰迅速汇成一束蓝光,直冲天空,又在半空中炸裂开来,晶莹的碎片互相融合拼接,凌空汇聚成水珠状固体,朝着赶来的丧尸群砸了下去。

“挺厉害的啊哥们,”包子完全没有被这惊慌的场面吓到,一脸赞叹地对喻文州说,“你和那个天天拿着扫把的魔术师是兄弟吗?”

喻文州冲包荣兴笑了笑,一挥权杖,示意众人“快走,这个撑不了多久!”

叶修抓起还有些没反应过来的罗辑,拔腿跟上喻文州,却冷不丁被君莫笑扒了一下脑袋。

“叶修,你听我说,”君莫笑压低声音,整只狐狸靠在他的耳边,白色的长毛挠得叶修有些痒,但叶修现在完全笑不出来,“不要跟着他们跑了,向右边拐进森林,听我的!”

“嗯?”叶修十分诧异君莫笑会在这个时候出面制止他,但还是尽量维持表面的平静,尽量用气音与君莫笑交谈,“理由?”

“你回头看。”

叶修转过半边脸,只看见那些不知从哪来的丧尸,被喻文州的攻击撕成两半,但很快残破的躯体化成一缕黑烟,在空中渐渐聚集,又生成新的丧尸,跌跌撞撞的冲过来。

身残志坚啊哥们,叶修默默地转过头,就听见君莫笑继续小声说,“往右走,那边有一个可以帮助你藏起来的地方,你引开丧尸,他们也就安全了。不然,妥妥的团灭啊。”

血肉模糊的丧尸大军已经越来越近了,隐约可以闻得到腐臭味,为了不被他们糊一脸垃圾,千万不能被他们追上,叶修心想,我还是很爱干净的。

A.听从君莫笑建议,果断转向。

B.通知大部队,集体撤离。

--------------------------------------------------------------------

本章有致死选项,请慎选。

为什么现在才更?

因为提前出成绩了,

下午出去庆祝去了,

看我多好,出了成绩还记得要更新(滚)

评论(50)
热度(86)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