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新年快乐,一起来hio(* ̄▽ ̄*)ブ

Q:放假不更新,你还有脸出来浪?

A:冤枉……我补课去了QAQ

Q:你家补课补到大年三十?

A:补到二十七(小声),我我我,在家睡了两天……

Q:你还有什么遗言要交代吗?

A:有。不多,(掐指头)大概五百字这样。

Q:(怒视)

A:我我我,我说重点!

新年新气象,祝大家新年快乐。

有意向搞事情的小天使们!请在评论下报个数!我们!一起hi!


(以下是可以不用看的年终总结)

唔……我可能还是一个比较保守的人呐,不到春节都不觉得一年已经过去了,总结也非要这个时候发。

说是总结,好像也没有太多可以说的。总之就是,表达谢意吧。

我至今还记得发第一篇文时那种焦躁又不安的心情,现在想来确实是写得很烂。不过我没有删那篇文,不不不我不是希望有人折回头去找那篇文章,我只是想记住,即使那样一篇文章下也有十几个给我点小红心的人。甚至我还因此收获了几个关注。

如果没有那几个小红心,我觉得我不可能再有发第二篇文的机会。如果没有这几个月来不断支持我的人,唔,当然也包括还在看这条LOFTER的你,我也不可能冒着被打死的危险上来露个头了。

这么算下来,谢谢两字好像太过轻微了。那么我能做的只有——继续加油吧。

大年夜也不能忘记填坑嗯!

评论(4)
热度(9)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