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挤不进直播间的朋友们看过来(1)

  • 无关通知:谁是凶手那个坑真的不是我不写了,是我发现一时半会写不完,所以挪到寒假更新。

  • 先重新挖个坑再说


---------------------------------------------------------------------------

1L   叶神的烟

为了方便广大挤不进直播间的情敌,本楼用来直播前线战报,请叶吹同胞们在遵守板规的基础上踊跃发言,一起为吹叶事业添砖加瓦。

2L 

前排围观。

3L 刚从直播间中被挤出来

楼主威武

4L 直播间已经瘫痪好几回了呢

坐等男神现身。

5L 非得要用马甲聊天吗

附议

6L 

等等,有人来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吗?

为什么都这么激动?

7L

楼上一看就是新粉。

指路 叶神微博

8L

又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

天凉了,又到了男神吸粉的日子了。(唉)

9L

春天到了,又是一个情敌暴增的季节。(诶)

10L

只怪我男神过分可爱(哎)

11L 叶神的烟

麻烦吹叶的各位停一停,看这里(敲黑板)

【叶修V:今晚晚上八点整直播,不建议看。//

荣耀的官方跑腿v:当当当当!荣耀十周年庆活动第二弹正式公布!这次给大家搞了个大福利:叶神的游戏直播!工作人员可是花了好大力气才说服叶神和我们一起搞事情的,还不快感谢我!

即将被叶神玩的游戏的试玩地址:戳这个链接  试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不说了,我先去抢占名额了。】

12L

时间、时间确定了!(暴风雨哭泣)

13L

叶神、叶神亲自戳章了!(喜极而泣)

14L 一个咸党

楼上几位怎么了,直个播而已,激动地和见到外星人在拉面馆啃馒头一样。

15L 

毕竟是叶粉论坛嘛,习惯就好

毕竟叶神可是一个不接广告不玩微博,甚至于连脸都不露的人啊(苦涩的微笑)

16L 友善的报时君

现在是北京时间18:56

同志们,只剩一个多小时了,胜利就在前方

17L

居然还有一个多小时

时间怎么过的这么慢

我要见我男神啊啊啊啊啊啊

18L 友善的报时君

19:38了,半小时倒计时。

19L 友善的报时君

19:45,大家伙嗨起来!

20L 友善的报时君

19:55 

……人呢?

21L 心累

都去挤直播间了……

22L 忧伤的报时君

那你?

23L 心很累

被挤出来了……

24L 心也很累

其实我也……

25L 叶神的烟

北京时间八点整,各位情敌们晚上好。

不能第一时间看到叶神的直播也不要灰心丧气,在这里,你依旧可以你拿到第一手情报!

好了,现在开始直播。

【画面一片漆黑,屏幕中闪烁着雪花,俨然是二三十年前的破电视的翻版

叶神:(小声)咳咳,唔,现在看得见我吗?

工作人员:(努力憋住笑,但是还是能听出声线有一丝颤抖)叶神,这个直播是录电脑的,并不能看见您。

叶神:(毫不意外地样子)嗯,我知道,我就是问问。】

26L 

首杀。

欺负工作人员的叶神也太坏了吧2333

27L

不!能!看!脸!

怎么可以这ouidas87o34yaw87asdhyui

28L

喂喂,楼上你还好吗

29L

别管他,大概已经die了吧

果然一本正经欺负人的叶神也很可爱啊(*╹▽╹*)

30L

我已经预见到了一波痴汉的到来。

31L 叶神的烟

【画面逐渐亮起来,最终定格在橙黄色的游戏首页。屏幕上方几个滴着血的艺术字“HAVE FUN”歪歪扭扭的霸占了大半个页面。接下来从左至右的是“开始”“读档”“图片鉴赏”等按钮,无一不是向下渗着深红的液体。一个缩小版的Q版叶修穿着旗袍,在图标间扭腰提臀。

工作人员:好了,叶神您可以开始直播了。(迅速逃离的脚步声)(远远地喊)我先走了!

叶神:(有点懵)嗯,再见。

叶神反应了一段时间,终于发现了引起弹幕暴动地罪魁祸首。

叶神:这跳的是什么?你们似乎很熟悉的样子。

弹幕回答:极乐净土

叶神:哦。跳的好看吗?

弹幕作死中:好看!

叶神:嗯,我也这样觉得。下次我们就邀请参与游戏设计的小许(工作人员)为大家表演一曲极乐净土怎么样?

弹幕铺天盖地地赞同:好!

刚刚在另一边接上线的工作人员:(苦笑)叶神您别玩我了。

叶神:(一本正经)什么叫玩?这明明是与民同乐嘛。】

32L

这个时候应该说些什么?

上一个像你这样作死的朋友,如今他坟头的草已经一米高了(喻式微笑)

33L

叶神:小伙子有勇气嘛,这年头敢玩我的人已经不多了(点烟)

34L

喻式微笑?

不存在的,我现在正在魏式狂笑。

35L

魏式狂笑2333

魏琛:靠,老夫不要脸啊

36L

魏式狂笑23333

真当魏琛没有女友粉啊(捶地)

37L

恐怕还真没有

毕竟这个论坛里都是叶修的女友粉啊(捂嘴)

38L 正楼君

行了行了不要欺负兴欣的吉祥物了。

话说难道没有人觉得奇怪吗,明明直播间那么难进,楼主居然貌似很轻松地就挤了进去。

39L

可能只是欧气爆棚吧……很奇怪……吗?

40L

但是楼主几个小时前就表现出了一股一定能看到直播的自信。

总觉得楼主身份……不一般呢。

41L

适可而止一些,

别把楼主给吓跑了。

42L 叶神的烟

没吓跑,就是被你们敏锐的观察力给震惊到了。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一个(地位很小的)工作人员而已,连税都不用交的那种。

43L 

居然炸出一个工作人员,果然叶粉已经蔓延到联盟内部了吗,

思细恐极。

44L

楼主看我看我。

有没有什么劲爆的消息可以给我们剧个透的?

45L 叶神的烟

其实能说的也没什么。

不知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你们能听到叶修的配音现场这个算不算。

46L 叶神的烟

【叶神:好了不玩了,做正经事,我们开始直播吧。

晃动着的鼠标敲了一下“开始”两个字。画面一阵剧烈晃动,从上方渗下来的血渍瞬间铺满了整个屏幕。此时的画面已经看不见任何东西,目光所处之地皆是一片血红,但仍不断有红色粘稠状液体向画面中心汇聚。随着音效一阵巨响,画面中心呈现出来的,赫然是一张面色青白,眼珠泛红,印堂发黑的人脸——喻文州的脸

叶神:(当场没憋住就是一声嗤笑)噗,这画师是微草出身的吧,怨念够大哈。

工作人员:这不是为了烘托气氛嘛。

叶神:小许你还在啊,来来来,快帮我截个屏。这个梗我还能再用来嘲笑文州三个赛季。

工作人员:好的叶神。前面那张旗袍装极乐净土的叶神也要一起截下来吗?

叶神:……(被噎得说不出话来,于是勉强打了个哈哈,强行转移话题)这个开场动画终于结束了,让我们看看游戏内部是否做得和它表面看起来一样惊悚又不失神经。

背景图很配合地渐渐清晰了起来。光线很暗,勉强能看出是一间宾馆单人间。房间中床上,地上都随意堆着很多杂物,似乎是还没有收拾好的行李。这看上去物资似乎很齐全,但在另一个方面上也直接导致了行动受限,随便走两步都会被绊一跤。

门窗紧闭,隐约从门缝中传来几声嚎叫。叫声说不清是什么,只觉得既尖锐又凌厉,宛如鬼魂的哭嚎一般,让人无端的有些战栗。

叶神:(打了个哈欠)音效不错。顺便问一句,这声音韵如此丰富的惨叫是哈士奇配的吗,它嗓子还好吧?】

47L

哈士奇……

制作组那么多的恐怖立绘,楼主这么大段大段的描写,好不容易塑造的气氛就都没了。

心疼一秒。

48L

只有我注意到了那个强行转移话题的叶神吗?睁眼说瞎话的叶神也很可爱呢。

49L

得了,我知道我老公怎样都可爱,不需要你特地夸一句。

50L

坐在叶修身边笑看楼上撕逼。

51L

躺在叶修床上笑看楼上撕逼。

52L

玩过试玩版的笑看楼上撕逼。

53L

抱着叶修笑看楼上撕逼。

54L

53L你看看你楼上!你看我发现了什么!@53

55L

居然逮到了一个玩过试玩版的!快爆点料汇报一下社会!

56L

有事?

57L

大兄弟,介绍一下游戏剧情可以吗(眼巴巴)

58L

老铁,讲一下游戏操作可以吗(眼巴巴)

59L

大妹子,说一下游戏的可攻略对象行吗(眼巴巴)

60L 试玩过游戏的人生赢家

这个游戏吧,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可玩度挺高,自由度也很高,就是……死亡率同样也高了不止一点。

61L

例如?

62L 试玩过游戏的人生赢家

前十分钟我也就大概死了十次吧。

63L 十次?

……

64L 突然开始担心叶神

……

65L 这个游戏的制作组是霸图派来的间谍吧

……

66L

破。

不讨论这个悲伤地话题了,麻烦大兄弟再介绍点别的吧。

67L 谁是你大兄弟

嗯,这部游戏设定还是很普通的,就是国家队在苏黎世惨遭丧尸围城的悲惨故事。

只要活过7天,成功登上国家电竞总局开来的飞机就算是通关成功。

至于攻略对象……不说了,我直接上图。

【结局鉴赏:

喻文州: BE2:同归于尽

王杰希:BE1:绿的哲学

黄少天:BE3:你好吵

              BE6:永远的朋友

肖时钦:BE4:对不起你的智商配不上我

李轩:BE0.5:哈?

周泽楷:BE5: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

68L

居然全是BE,大兄弟你也是不容易(憋笑)

69L

就算全是BE,这也足够说明问题了(深沉脸)

70L

那就是

71L

这个游戏

72L

和某种同人的走向一模一样!

73L

我就喜欢这个搞事的联盟(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74L

就没人心疼一下叶神吗?

所以叶神到底活过了前十分钟没有?@叶神的烟

75L

帮忙@叶神的烟

76L

楼主,我们需要你!

@叶神的烟

77L 叶神的烟

 ……


--------------------------------TBC-------------------------------------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点方

如果,如果实在是看不下去的话,请私信我把这篇删了

以及,如果还看的下去的话,这篇文需要后文吗?

评论(50)
热度(7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