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劳动高手

  • 综艺节目设定

  • 那一天,南瓜终于想起了自己是个段子手的事实。

  • 国庆节写劳动节,我怕不是疯了(望天)


-----------------------------------------------------------------------------


1.

“叶先生您好,本栏目推出了一款劳动节特别节目《呵呵哒》,诚邀陛下的加入,不知陛下意下如何?”

……这个栏目肯定没吃药,一天到晚觉得自己萌萌哒

电话这头的叶修与老板娘的手机大眼瞪没眼,一个“不”字还没说出一半就被对方下一句话卡在了喉咙里。

“如果叶先生不愿意,本栏目将告发您之前的所作所为。到时候您要是身败名裂就不是臣妾能控制的了。”甜美又萌萌哒的声音威胁道。

“???”

反派戏十足的语腔再次响起,一看就是一个新晋戏精:“您还有三秒的时间考虑。三、二……”

“等下,”叶修觉得这画风变得太快他接受不能,“我之前犯过什么事我怎么不知道。”

“您可真是贵人多忘事……”戏精栏目组笑的阴森森的,一股黑气沿着电话线爬了过来,“您还记得您是个打游戏的吗?”

“……”叶修难得的被哽了一下,斟酌着开口,“我想我对此的了解还是很深刻的。”

“所以说!”语调陡然变得无比凄凉,苦大仇深,“就是因为你这个公众人物不好好劳动,天天打游戏,给你的粉丝们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使他们也不好好劳动,天天打游戏,导致我国青少年身体素质直线下降,惰性与日俱增。因为他们懒惰,所以我国近年来的失业率又再次飙升。没有工作就没有经济来源,没有经济来源就无法自立,无法自立就只能花父母的钱财。你看看你,促使了多少啃老族的诞生!”

“……”

我不说话,我就静静地听你瞎比比。

“如果不是你,我国的GDP怎会如此低迷!我国的小康目标怎会还没实现!国足怎会还没出线!都是你!不好好劳动就去打游戏!打游戏就算了长这么帅干什么!长这么帅就算了干嘛勾搭这么多粉丝!知不知道现在全天下都是我情敌!!!”

……

叶修面无表情,“说完了吗?说完我挂了。”

刚刚还一脸悲痛气息的重度戏精一秒恢复成正经女声,循循善诱,“如果您能参加本栏目的节目,我们将联系联盟,支付给您价值一万元的稀有材料。”

叶修一拍大腿,“去!”


2.

“这次的综艺节目,本着公众人物要起到带头作用的想法,希望各位选手能够以身作则,带动整个社会热爱劳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冯主席站在台上,手中的演讲稿飞流直下三千尺,长度及地,并在地上打了一个卷,看得台下众人无不瑟瑟发抖。

“老叶啊,虽说我之前懂不懂就把老冯气得心脏病复发,浪费了他不少药钱,可他也不至于记恨我到大老远的把我们叫过来烦死我们吧。这也忒记仇了。”黄少天黑着眼眶,眼神空旷地仿佛出了家的和尚。

叶修沉思着没有回答,内心正在思考给他打电话的人是老冯变性的可能性。

“总之!希望在座各位都能与节目制作组合作愉快,好好卖菜,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假期就是他整没的,还好意思提假期?”张佳乐嘟囔了几句,双腿在空中晃荡了几下,结果一不留神,差点从椅子上摔了下去,“……等等,他说卖菜?”

“卖菜怎么了?你瞧不起劳动人民吗?”黄少天插着手,“思想僵化要不得啊。”

“不,我只是觉得,以在座的一帮宅男的生活经验,有谁知道韭菜和包菜哪个便宜点吗?”

“……”

在一众选手沉默之际,叶修悠悠地在背后答道,“当然是白菜更便宜。”


3.

游戏规则:选手分为蓝队和红队,分别售卖由栏目组提供的相同数量的蔬菜,利润多者获胜。

“等下,”黄少天问,“为什么只给我们提供西红柿?”

“为了避免种类多了买卖出现混乱(防止你们应付不过来)”工作人员回答。

“那这数量是不是稍微少了点?”叶修嘴角抽筋着问。

“防止造成浪费(多了也卖不出去。)”工作人员面无表情。

“难道您不觉得,”喻文州笑容和蔼,“我们一大群人守着三个西红柿这个场面很诡异吗?”


4.

抗议无效。


5.

没办法谁让观众们就好这一口。


6.

“诶呦这个小伙子长得真俊,以前没见过啊,第一次来的吧。”

周泽楷乖巧地点了点头,狭长的睫毛在眼前呼扇了一下。

“瞧瞧这西红柿,水汪汪得多喜人啊,怎么卖?”

“……”周泽楷低头想了一会,迟疑道,“十……?”

“十元一个是吗?这是三十元,都放在这里了,我拿走了啊。”

“啊,啊。”周泽楷适时地挑起嘴角,迎着阳光露出一副大大的笑脸,“谢谢。”

简直就是天使啊……路过的小姑娘脸迅速红到了脖子根。

“我说导演。”坐在一旁目睹了全过程的张佳乐举手,“采访一下,您对于开始录制不到三分钟节目就结束了有何看法。”


7.

“那,那我们重来?”

与周泽楷同在蓝队的韩文清冷冷的扫了导演一眼,“嗯?”

“……不我什么都没说。”


8.

不管怎样,红队的西红柿也是要卖的。

“三个西红柿才卖十五块钱而已,你们一定可以卖的更好,加油,我看好你们。”黄少天幸灾乐祸地加油鼓劲。

“呵呵。”叶修不为所动,“给我一分钟我就能赶超你们。”

“这个牛吹得,我佩服。”黄少天眼神中充满了蔑视,“但是吹牛要适当啊老叶。这里可不是荣耀,你一个散人就可以随便开挂横着走的地方……卧槽老叶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9.

10s

喻文州与叶修两个人站到一边小声商量,时不时发出两声胜券(xing)在握(zang)的笑声。

“怎么办,我感觉我们输定了。”黄少天看着那对狗男男,忍不住抱紧自己打了个寒噤。


20s

叶修点头,走到一旁与工作人员交涉,收到了工作人员一个“你想对我做些什么”的眼神。


30s

工作人员勉为其难地答应了,磨磨蹭蹭地掏出了几样东西。


40s

叶修在纸上写了一个很漂亮的“叶”和一个很丑的“修”


50s

小蜜蜂到位,喇叭扩音器安装完毕。


60s

“叶修的亲手签名免费送!买一个西红柿附赠一个拥抱!新鲜西红柿仅售10元一角一个!”


10.

“不,周泽楷你冷静点,输了的那组要穿女装啊!。”黄少天头疼欲裂,

一把拉住了旁边跃跃欲试准备为红队贡献GDP的周泽楷。


11.

所以说女装还穿吗,

以三毛之差输掉了的蓝队选手?


--------------------------END----------------------------------------

是的,都是你们的回复唤醒了我仅剩不多的良知

……所以我果断摸了个鱼。

评论(12)
热度(184)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