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荣耀最新推出的那个叫君莫笑的垃圾话检测系统简直太烦人了!

  • 关键词:垃圾话/美色/荣耀   @叁路 

  • 嗯对是点文,另一位小天使的三个词我、我还卡着,也许、也许很快就能写好了(自己都不太信)

  • 魔性+ooc

  • 日常放飞自我


-----------------------------------------------------------------------------


时代在发展,世界在进步,荣耀也在生机勃勃地生长出各种圈钱新手段。

咳,应该是游戏新玩法。

比方说最近,游戏的开发者在第十五次看着冯主席在叶修的嘴皮子底下捂住心口倒下时,福至心灵,脑袋上噌的一下点亮了一个220w的大电灯泡。

有了!

于是在接下来很长时间上至主席下至玩家的噩梦——垃圾话检测系统——闪亮登场。

此处应该有掌声。

所谓垃圾话检测系统,就是一个特殊的NPC,不负责絮絮叨叨地和玩家讨论他七姑爷的二侄子隔壁家邻居的狗一边变异一边跑丢了,拜托玩家临时充当的好心人把狗打一顿拖回来,也不负责一脸贼兮兮的笑容,蹲在马路边就拉开嗓子大喊我这有一斤的家传限量版顶级武器,无价之宝——什么你给钱,好吧那就勉为其难地卖给你吧。

这个NPC就一个职能,和玩家对话。准确点说,应该是和玩家互喷,让玩家的实践中培养自己的垃圾话技能。

自从荣耀职业联赛举办以来,死在垃圾话底下的人数不胜数,尸骨叠起来都能绕地球两圈。这一壮举放到网游中也是同样。可以说,但凡是玩荣耀的,没有一个不懂得垃圾话的必要性。

于是,众多荣耀玩家无比期待地等待着新功能上线——直到……

一个造型丑出新高度的NPC站在众玩家面前,色调混乱地像是一团移动的马赛克。不用看角色名,但看那一把在一堆巨丑无比的装备中简直美得惨绝人寰的长柄伞,大家马上就能认了出来。

“为什么会是君莫笑啊啊啊!他不是都退役了吗怎么还这么阴魂不散啊!!!!”

一个估计是参加过十区开荒的可怜人当场失控,仰天咆哮,其凄其惨,其声之悲,就连十个黄少天一起,都吼不出如此洪亮的声音。

旁边的人连忙安抚,“就是因为他退役了,所以有的是时间来网游中闹腾,以后会更加阴魂不散的。”

咆哮君一口气没喘过去,当场倒地。

另一边,荣耀官方根本不管网游中的鬼哭狼嚎,公开公布了NPC的原型出自君莫笑,掐死了心存侥幸的玩家的最后一丝希望,并且表示为了使玩家的体验更好,本NPC还请来了君莫笑的操作者——叶修来配音。

“呸,你以为叶修来配音了我们就会去玩?我们叶黑可是有尊严的!”一叶黑义愤填膺的表示。

“那你怎么还在和君莫笑对话?”

“咳咳,我只是看叶修不爽,想去打败他罢了。”

“那你还去网上看君莫笑的对战视频?”

“我是为了研究君莫笑的垃圾话。”

“那你……”

“你丫闭嘴行不行!”

总之,一时间那叫一个混乱一片,鸡飞狗跳,火势隐隐有烧到职业圈之势。不冲别的,就冲着可以调戏,不对,是打败叶修,就有不少人摩拳擦掌。

比如说,作为叶修的官方认证好友,黄少天一早便得到了内幕消息,趁着队长小卢不在,偷偷地打开电脑找到了君莫笑。

君莫笑判断出有玩家接近目标范围,立刻开始对话,叶修清晰而懒散的声音随即飘荡在黄少天耳畔,“早上好,大清早的就来找虐?”

黄少天是绝对不会承认那一刻他的脸红了,但是火势从耳畔一直烧到脖子绝对是一件无法否认的事实。他无意识地砸了砸嘴,将已经消散的语音从意识里勾出来再反复回味了几次,一直回味到心都苏化了才意识到一件严峻的事实。

这个系统是有时间限制的。

黄少天这个时候再去碰按键已经晚了,聊天界面已经随着倒计时的结束消失,随之弹出的是一个显示结果的界面。

检测结果:垃圾话水平:0级

评语:这种手速想要超过我,只能等下次投胎了。

(Y)好的,我知道了     (R)不服,重来(需0.2RMB)

不得不说荣耀软件开发商还是比较良心的,评语也有音频,再加上叶修出品垃圾话,必属精品。这直接导致了还没完全反应过来的黄少天就被喂了一大口糖,整个人在叶修那有些北京腔的卷舌音下面甜的迷迷糊糊。沉浸在幸福中的黄少天嘴角都快咧到耳朵后面了,他迷迷糊糊地小声重复了一遍叶修的评语。

怎么觉得这句话哪里不太对呢?

三分钟后,微博

黄少天V:@叶修 你要脸吗你还要脸吗?嘲讽我的手速?你手速就比我快到哪里去吗?信不信我不靠手速我也能分分钟碾压你!不服就来战,敢不敢来单挑,敢不敢!!!!!

转发(25633)       评论(4532)      点赞(35666)

@黄少真的真的不烦:黄少怎么了?突发性狂躁?日常求PK?什么情况?

@黄少在我怀里:@黄少真的真的不烦 春天,是一个哔——的季节。

@黄叶大旗在手,天下我有:yooooooooo


就在大部分围观群众还云里雾里的时候,一位一向不以手速见长的选手“非常善良”的出来安慰了一下沉浸在痛苦中的黄少天。


喻文州V:@黄少天V  看来少天没有掌握到正确的方法啊,有什么我可以帮得上忙的地方吗?【图片:君莫笑评语】//黄少天V:@叶修 你要脸吗你还要脸吗?嘲讽我的手速?你手速就比我快到哪里去吗?信不信我不靠手速我也能分分钟碾压你!不服就来战,敢不敢来单挑,敢不敢!!!!!

 转发(35621)       评论(6512)      点赞(66666)

@喻队苏到我的心中:这是那个垃圾话检测系统?喻队666

@喻黄大法好:愣是没能看出一点安慰的意思。喻队心真脏6666

@请大声的告诉我喻叶不冷:争风吃醋既视感,这一定不是我的错觉。


黄少天一点开那张图片,瞬间气得牙痒痒。

检测结果:垃圾话水平:75级

评语:还不错,已经可以碾压大部分人了,不过比起我,还是差了一点点。

(Y)好的,我知道了     (R)不服,重来(需0.2RMB)

我也想听叶修亲口说出“还不错”啊,队长你怎么可以只放图片不放音频啊,太坏了队友爱呢?

黄少天在仰天咆哮中,突然发现了一个大问题。

不对,我知道君莫笑今天上线是因为叶修,队长又是怎么知道的?

莫不是偷偷上网被发现了?

心脏不好对付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彻底抓狂。


蓝雨的两位在微博上闹出如此大的动静,联盟其他人想不知道都难。有不少人都是从被窝里刚爬起来,连牙都没有刷就坐在电脑前看起了戏,某些大家都懂的人也开始了一股风云暗涌的地下战争。

最先开始行动的是蓝雨庙的世仇,微草堂堂主王杰希大神。他一向诡计多端,本次制敌也采用了迂回战术。本次对战开始!他先是绕到了敌后,准备出——额,结束了?

王杰希还没有来得及对君莫笑做出什么实质性回击,检测结果就已经弹了出来。

检测结果:垃圾话水平:10级

评语:耿直的小朋友不适合玩这个,建议你还是多花点时间练级吧。

(Y)好的,我知道了     (R)不服,重来(需0.2RMB)

王杰希已经不知道该从“系统难道是没有看懂我的垃圾话”还是从“小朋友”“不适合玩这个”上面吐槽。

槽多无口,但是他现在憋得慌。

最后他只能深深地叹了口气,询问上苍,

“难道,他喜欢耿直型的?”

今天的王杰希,脑回路依旧不同寻常啊。


被检测出同样结果的还有远在嘉世的一位认真好学的邱非小同学。

邱非的头皮都快要被挠破了,他还是没有想出自己得分如此之低的原因出来,“奇怪,我跟在前辈身边的时间也不算短,他明明平时都不是这么说话的,怎么?”

一边的闻理看着邱非来回踱步看得眼睛都快要花了,连忙帮邱非分析,“前辈平时对我们都不怎么会用垃圾话,但是在赛场上毕竟和平时不一样,所以……”

话音未落,邱非已经坐在电脑前察看起了君莫笑的比赛视频。其身影之快,让闻理开始怀疑队长最近是不是为了挤出更多的联系时间,瞒着他们偷偷学会了瞬移。

队长真是辛苦啊,闻理声泪俱下地感叹着。

我要努力赶上前辈,决定在垃圾话上炼出几分造诣的邱非暗暗给自己树立了一个遥远的目标。

“老实交代,你最近是不是又祸害小朋友了。”魏琛看着叶修,目光咄咄逼人。

“哪有,你不要血口喷人。”叶修说完,又没有忍住打了个打喷嚏。

奇怪,谁又在惦记我?

啊——欠


这些在私下里较劲的人先暂时放到一边,微博上的战争倒是一刻都没有停歇。

这不,又有一位大神出来投炸弹了。

韩文清V:无聊【图片:君莫笑评语2】//喻文州V:@黄少天V  看来少天没有掌握到正确的方法啊,有什么我可以帮得上忙的地方吗?【图片:君莫笑评语】//黄少天V:@叶修 你要脸吗你还要脸吗?嘲讽我的手速?你手速就比我快到哪里去吗?信不信我不靠手速我也能分分钟碾压你!不服就来战,敢不敢来单挑,敢不敢!!!!!

 转发(53214)       评论(7412)      点赞(715234)

@韩队手中同款钱包:韩队居然是会说垃圾话的类型!不!这一定是我的幻觉!

@清清最温柔了:韩队要怎么和君莫笑互讽啊?一口一个幼稚把对方打回去吗?韩队,你是不是收买了后台工作人员?

@放开那个韩文清我也不敢来:不愧是我大霸图的男人,干死那个叶不修!


本身韩文清会上来插一脚这件事情就已经可以登上每日头条了。再加上这张图片……

检测结果:垃圾话水平:80级

评语:厉害呀老铁,虽说比我差一点,但是能达到你这个水准的人不多了。

(Y)好的,我知道了     (R)不服,重来(需0.2RMB)

80级!喻文州都没有那么高!快告诉我这个韩队是假的!不知有多少人的世界观在今天碎成了渣渣,更有甚者在因为在脑海中脑补韩文清出口成脏而精神紊乱拒绝相信世界。

那个绝对不是韩文清,一定是叶修那个混蛋灵魂上身占据了我家韩队的身体,某霸图粉如是说道,要是连韩队都开始耍心机了,我们老实人还怎么活啊。

当事人韩文清对此毫无知觉,眼睛都不斜一下的继续回去训练,充分体现出了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的英勇气概。

虽然他在心中已经喜滋滋地想象过了一遍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没等霸图的兄弟们接上下巴,下一波掉下巴的群众已经准备就绪。

周泽楷V:【图片:君莫笑评语3】//韩文清V:无聊【图片:君莫笑评语2】//喻文州V:@黄少天V  看来少天没有掌握到正确的方法啊,有什么我可以帮得上忙的地方吗?【图片:君莫笑评语】//黄少天V:@叶修 你要脸吗你还要脸吗?嘲讽我的手速?你手速就比我快到哪里去吗?信不信我不靠手速我也能分分钟碾压你!不服就来战,敢不敢来单挑,敢不敢!!!!!

 转发(82021)       评论(2222)      点赞(546226)

@小周嫁给俺:……

@今天的太阳从西边升起:……

@对不起我眼瞎了:……


话不多说,请看图片:

检测结果:垃圾话水平:95级

评语:很棒!你与我已经很接近了,就差一点点了,加油!

(Y)好的,我知道了     (R)不服,重来(需0.2RMB)

看完图片,就说不出话了。

这一刻,世界与你一同沉默。

这一刻,山崩地裂也不能改变我崩溃的心。

这一刻,轮回粉丝都在怒吼。

啊啊啊啊啊啊叶修你个混蛋,你把我家安静的美男子还给我,这个无比嘲讽的小周一定是你弄错了,还我小周啊啊啊啊啊!!!!

处在风暴中心的周泽楷不顾形象的ooc,正在房间中重温着那句“很棒”,这句话他听过无数次,在更大更高的舞台上也有过无数人为他如此喝彩。但是前辈这么说……

周泽楷有些懊悔怎么没有把这句话录下来,不过心中更多的是慢慢的暖意。他闭上眼,想象自己与叶修面对面站着,叶修带着笑意,朱唇轻启——

“队长!”江波涛破门而入。

江波涛心里那个苦啊,他起来还没多久呢,就被轮回经理一通电话派去看看自家队长哪根筋抽了。他好不容易赶了过来,结果

“滚。”周泽楷脸色寒若冰霜。


这场轰轰烈烈的年度大戏到这里应该就差不多了,不过俗话说得好,计划赶不上变化,就当吃瓜群众准备回去接下巴吃西瓜,顺便拯救一下自己破碎的内心世界之时,最后一条微博彻底堵住了还想继续发微博的人——以吓死你的形式。

包容兴V:@叶修V 老大你看 【图片:君莫笑评价4】

检测结果:垃圾话水平:120级

评语:……

(Y)好的,我知道了     (R)不服,重来(需0.2RMB)

转发(66666)       评论(6666)      点赞(999999)


叶修看看包子,再看看自己。

果然前途一片灰暗。

那句话怎么说的,

最了解你的人永远不是你自己,

而是你周围那个蹦跶的小弟。


举报,今天早晨全国各地多人同时精神失常,原因不明。知情人士表示这是为美色争风吃醋所导致的。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检测结果:垃圾话水平:-100级

评语:你真可爱。

(Y)好的,我知道了     (R)不服,重来(需0.2RMB)

“孙翔,孙翔你怎么了?脸怎么红成这样?喂冷静,别砸电脑啊,冷静!”


----------------------------END---------------------------------------

希望没跑题。

还债进度(1/5),任务艰巨啊(悲伤)

评论(73)
热度(14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