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主周叶】论本土化魔法学院的可行性

  • 不遵守哈利波特设定,因为我记不住那么长的学院名

  • 欢乐向,当然一个不小心可能就演变成魔性版了

  • 架空


-----------------------------------------------------------------------------

“叶修!”一声怒吼直冲天际,声音的主人气势汹汹地冲到了会议室的门口,抬起脚就是一踹。本来就有些摇摇晃晃的门这下彻底撑不下去了,发出了“嗷呜”一声惨叫,紧接着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球,咕噜咕噜地开足了马达,飞一般的远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诶,又一个门给吓跑了。”会议室中,座位离门最近的叶修一脸已经习惯了一样地表情叹了口气,放下了自己手中捏着的扑克牌,“老板娘您别冲门发脾气,有什么事冲着方锐来。把方锐踹死了都没事,但是把门给吓跑了,是要赔的啊。”

“就是,”坐在叶修右手边的魏琛也将左手夹着的牌放下,装模作样的摇了摇头,一幅天凉了,我们又穷了的悲苦表情,“老板娘您有事就打方锐,方锐哪有门贵啊。”

作为两人的谈话中心,口中发泄脾气的最好选择,方锐不满地抗议,“喂喂喂,什么叫我还没有门贵,我好歹也是你们中身价最高的人,你们两个穷逼不能因为扑克牌打不过我就如此歧视我啊!战友爱呢?同学情呢?”

“被吃了。”叶修秒答。

“被扔了。”魏琛接口。

“安——静——”低沉的怒吼声从门口爆发出来,三人不由得同时住了口,齐刷刷地看向陈果。陈果此时的脸色黑得和锅底灰有的一拼,刚刚踹过门的鞋底板还在飘着青烟。见到三人的目光,陈果咬牙切齿地问,“明天就要正式开学了,怎么今年的新生还有一个没来报到!”

“应该是负责发通知书的人出了问题。”叶修眼睛一瞥,看向旁边的方锐。

“没想到啊没想到,竟然连一个新生都搞不定。”魏琛眼珠子一转,紧盯着一旁的方锐。

“怎么都看着我,我今年为了让每一位新生都能收到录取通知书,可是特意改进了方法。从原来的用邮箱寄用飞鸟送改为了亲自送货上门!”被两双不怀好意的目光盯着,方锐觉得脖子一凉,当场拉开嗓门就替自己辩解。

“哦,怎么个送货上门法?”叶修很快抓住了重点,揣着不怀好意的笑容看着努力辩解的方锐。

“咳,就是。”方锐缩了缩脑袋,声音当场小了一截,音量大小几乎赶得上在四周飞舞的苍蝇倾情演奏,“我在每户人家的厕所上下了一个咒,只要有人进去,除非接受了录取通知书,否则会触发鬼打墙效果,在里面一直兜圈子。”

“想不到啊想不到,方锐你居然如此毒害祖国的花朵的幼小的心灵。依我所见,那个新生可能已经困死在厕所里了,当然也有可能是被熏死的。”叶修再一次叹了口气,摆出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痛斥这方锐。

陈果冷冷的看了叶修一眼。

“不行我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祖国未来的花朵遭到如此惨无人道的摧残。”叶修蹭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抖了抖身上的烟灰,表情是无比的严肃,“报告老板娘,我申请亲自去接那个新生。”

说罢,叶修几步走到窗前。朝阳羞红着脸,为他镀上了一层辉煌的金边,清晨的微风拂面,撩起了他柔软的发丝。他深吸一口气,在不知名鸟儿的和鸣声中,一跃而下。

屋中剩下的三人见到如梦似幻的此景,都是一愣。

“他是不是忘记问新生的名字了。”半晌,方锐才幽幽的开口。

“不仅如此,”魏琛沉重地摇了摇头,“他还忘记了我们是在6楼。”

“嗷呜——”一声震耳欲聋地惨叫声回荡在校园上空,惊飞了刚刚还在放声歌唱的小鸟们,久久不能平息。


====================


正在去往学校途中的最后一个还没到校的新生周泽楷打了个喷嚏。

“诶,小伙子别是着凉了吧,最近天气变化大,可得多穿几件衣服。”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好心的人鱼老爷爷已经迅速地掏出了一件厚厚的鳞片服给周泽楷披上。

察觉到周泽楷的不适,老爷爷适时的解围,“这种衣服我家多得是,原本是给儿子准备的,现在看看你穿上去也还挺合适,就送给你了。不要,就是不给我这个老头子面子。”

周泽楷看着这个硬梆梆的硌得浑身难受的衣服,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有出声。

“小伙子别害羞嘛,一套衣服而已,没什么要紧的。对了,我的外孙女今年也到了该上学的年纪了,怎么说也是长得一表人才,落落大方。你看要不有机会你们认识一下?”老爷爷又一次将话题拐到了周泽楷最不想听的部分上面。很显然他说到了兴头上,带着鳞片的尾巴随着说话的节奏规律地一摇一晃。

果然不管是什么种族的老人都爱关心子女的婚姻大事啊,只是不知道这次要说到什么时候。想到时间,周泽楷微不可擦的叹了口气。

他早在一个星期前就收拾好了行李离开家门,仅仅花了一天半时间就找到了这个链接魔法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中转站。

谁能告诉他他只是找这个管理员老爷爷问了个路,为什么就会被老爷爷拉住不放,每天包吃包玩包睡,就是不放他离开,一有时间就和他推销那婀娜多姿文武双全的外孙女,一副不把周泽楷和外孙女送上婚姻殿堂就绝不撒手的架势。

逼婚,实在是太可怕了!还未能达到国家法定结婚年龄的周泽楷深深地叹了口气,很有远见得如是想到。

就在这时,起风了。

那是一阵狂风,当事人老爷爷曾经如此形容过,其猛烈程度堪比呼啸而来气势凶猛的狂卷风,不仅飞速地卷起了地上的尘土造成了一场小型雾霾,而且险些吹走了他飘逸潮流的假发,简直太可怕了。

随着风声,一个云人,不对,是一个骑着云的男人从天而降,稳稳地停在了周泽楷的面前。男人,也就是叶修额头上顶着一个大包,红里透紫紫里透蓝蓝里透红,这已经不仅是疼得变色了,而且还要变成打翻了的油漆桶了。他左肩哗啦啦地流淌着奔腾地热血,此刻正滴滴答答地浇灌着祖国的大地。

这位先生,你没事吧?周泽楷一脸担忧地想着。

叶修丝毫不受身上的伤口影响,一手抓着云的前端稳住身形,另一只手则伸到了已经愣住了的周泽楷面前。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云!”

-----------------------------------tbc---------------------------------------

周泽楷的内心:你的手还沾着血呢,离我远点!(大雾)

我就弱弱的问一下,这种鸡飞狗跳地学院风,我要是写了有人看吗?

评论(6)
热度(96)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