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 天天在外面跑的南瓜拿到手机的第一件事就是更新

  • 看我多好(个鬼)

  • 这两天评论都没有来得及回复,但相信我依旧爱你们

  • 抱歉我又没有吃药,并且以后也不打算吃了。

  • 本篇叶修性转,但是可能和你们想看的那种有些不一样

  • 小心避雷


1.

一个夏日的宁静而又优美的清晨。

国家队的众人整整齐齐地坐在一起,

大眼瞪小眼。

场面相当安静,

气氛无比和谐,

……个鬼啊。


2.

最终,叶修先开口打断了沉默。

“我说,”叶修打晾着面前的一堆表情纠结成麻花的人,表情同样纠结地开口,“你们昨天晚上约好了一起去了一趟泰国吗?”

“去了泰国的人是你吧!”张佳乐猛地开口,吓得旁边的唐昊手一抖,手中饮料糊了张新杰一脸,成功的把还在倒时差的浑身上下充满起床气的联盟第一奶从沉思中唤醒。

张新杰咳了两声。

满座寂然。

面容威严地快要抵得上自家队长的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开始整理从早上起来就一团糟的现状。

“叶修,”张新杰神色认真,丝毫没有被不合常理的现实吓到,“你现在是女性?”

“什么叫现在是?”叶修表情恢复了平静,只是在听到这句话时微微挑了挑眉,“自我离开子宫以来,我的第23对染色体便是xx,并且至今未曾发生改变。倒是你,昨天还是张女士呢,现在怎么成张先生了?”

“等等,这个信息量实在太大了给我时间缓缓,”黄少天痛苦的捂住头,试图用一个常年用来思考游戏问题的大脑处理生物学知识,在30秒后果断放弃,开始接受现实,“你是说你记忆中的我们都是女性,但是我们此时都是男性,同样我们记忆中的你是男性但是你此刻是女性?”

叶修满脸欣慰的点头,一脸孩子长大了的感动,看得黄少天想打人。

几位不点名的男士低头看了看胸部。

“去训练了各位男同胞们,”到底是心里素质强度堪比防弹衣的叶修,将胸前垂着的长头发随手别到耳朵后面,懒懒的看了各位一眼,“虽然你们失去了傲人的胸部,但也不要因此灰心,还有荣耀会继续爱你们。”

“灰你妹夫心!”一直估计着女性不方便动手的张佳乐彻底失去控制,差点当场闹出一桩血案。


3.

不得不说男性的友谊和女性的友谊还是有一点区别的。

比方说叶修一如既往的在休息期间去撩人,一如既往地以风骚的走位趁人不注意窜到了张佳乐的座位后面,然后,

爆发了400的手速伸手给张佳乐扎了一个朝天辫。

众人:……居然不是垃圾话??

张佳乐没炸,张佳乐愣住了。

懵懵地眼神配上傻乎乎的发型,虽然这么说不太合适,但是在叶修眼里,面前的人瞬间变成了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直戳萌点。

于是叶修再一次没能控制住自己,继续大爆手速,给可爱的张佳乐宝宝照了张相。

张宝宝的内心几近是崩溃的。

“挺好看的。”周泽楷试图安慰他。

完全没有起到安慰的作用啊,张佳乐内心中泪流成河。

叶修见张佳乐没有反应,拍了拍他的肩膀,完成了今日第三次补刀,“乐乐?”

“哈哈哈哈哈哈,”憋了半天的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拍桌狂笑,“乐乐!这名字真好听,老叶你太有才了,怎么想出来的这么好听朗朗上口的名字,乐乐你说是吧,是吧乐乐?”

还没等张佳乐挺身而出为民除害,消灭这一大噪音源,叶修就疑惑地开了口,

“天天怎么了?乐乐这个名字很奇怪吗?”

天天。。。

黄少天选手当即中了一发僵直弹,当场死机。



4.

“我觉得我们应该规范一下称呼,”喻文州强忍住笑,试图拯救自家副队,“可能因为性别不同,我们平时不是这么称呼对方的。”

“喻文州?”叶修努力纠正。

“这样太生疏了。”喻文州提醒,“可以再亲密些”

“文州?”叶修从善如流。

“嗯。”

“我靠这不公平,”黄少天疯狂拍桌,“你为什么不叫他州州?”

“因为这样听起来很饿。”叶修一脸理所当然。

“那我呢?”周泽楷抬头,看着叶修,睫毛卷起,忽闪忽闪地。

长的好看就是养眼,看着连换了个性别依旧无法改变美貌的周泽楷,叶修脱口而出,“帅哥。”


5.

下午还有个宴会,所有选手包括领队都必须参加。

“穿好些,不要给中国丢人。”冯主席的电话手这么说的。

于是一帮子人都手忙脚乱地去打扮去了。

“叶修,你是要哪个型号的口红?”苏沐橙指着自己积攒多年的化妆品,一想到终于可以给叶修用上了,心中十分雀跃。

叶修望着这些颜色几乎一模一样的口红,沉默半晌,艰难开口,“你来选吧。”

“连个化妆品都不会选你算什么女人啊。”黄少天一边同样艰难的往身上套西装,一面大肆嘲笑叶修。

“连个领带都不会打你算什么男人。”叶修看着黄少天将领带打成一个蝴蝶结,凉凉的开口。


6.

“听说了吗,中国队领队其实是女的!据说她从小便心向荣耀,只是中国重男轻女的观念太严重了,她只好女扮男装,以男性的身份打荣耀。今天才终于恢复本来相貌。”

“哪有,明明是因为中国队领队临时有事,领队的妹妹才只好替哥出征,临危受命好不畏惧,真是女中豪杰。”

两个金发闭眼的老外在宴会上聊得热火朝天,转眼看到叶修站在旁边,于是问道,

“对了,你也是亚洲人吧,你怎么看?”

叶修:“……你们说得都对。”


7.

时间向前推移一个小时。

一群人穿着正装,坐在豪华的会议厅里,一同商讨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如何解释叶修的性别。

叶修开口打断了众人的议论,问,“我漂亮吗?”

叶修穿着拖地的长裙,裙摆绣着碎花,一看就是做工十分精致的精品,柔顺的头发散落耳朵两旁,衬得叶修的皮肤越发白皙。

不知是哪里传来了咽唾沫的声音,众人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

“那就好,”叶修挑起嘴角,眯起地狭长的眼中蓄着笑意,语调轻快的说,“就说我是叶修是未婚妻,为了防止他在外面勾三搭四,所以代他出席了。”

叶修笑得正好看啊,众人在心中偷偷地想。

等等。

好像哪里不对。

“你是打算自攻自受吗?”孙翔大惊。

原来重点是这个啊,叶修更加震惊。


8.

现在看来似乎用不着解释了。

叶修不无遗憾的想。


9.

晚宴结束,又出现了一个新的问题。

叶修住哪。

原来叶修是和王杰希住一间房的,但是现在……

“我还是和你住一间吧。”叶修对王杰希说。

“你就这么放心我?”王杰希内心无比愉悦,表面上却依旧淡定地问。

“因为你看上去给给的。”叶修答。

王杰希:“……”

“别伤心,我不是歧视你。”叶修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同性恋没什么不好的,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是百合。”

王杰希:“……哦”


10.

宾馆中没有多余的房间了。

于是叶修还是和王杰希住在了一间房。

紧接着停电了。

这个时候应该有故事。

叶修在黑暗中拉住王杰希的袖子。

王杰希:“什么事?”

“天黑了,我们看电影吧!”叶修指了指屏幕。

王杰希看着屏幕上两个男人亲密地贴在一起,陷入了沉默。

世界上最惨的事情莫过于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却只能一起看大型同性影片。


11.

叶修,性别男,现任国家队领队,今天向往常一样推开卧室的大门。

就见到披着长发的胸前突起的黄少天像见鬼一样看着他。

“修修?”

黄少天颤抖着开了口。


评论(31)
热度(4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