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震惊!一代大神退役后决心直播,原因尽因为这!

1.

叶修退役以后,身为一个根正苗红五讲四美的好青年,决定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发扬创新精神,艰苦奋斗精神,井冈山精神,大庆精神,实行“互联网+”与自主创业相结合,积极进取,努力创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希望上一段可以帮到你的政治。)

叶老爷子大手一挥,准奏了。

于是叶修去开了个直播。


2.

既然是创业,就应该有一个艰苦创业的过程。

既然是艰苦创业,就应该从头来过,低调行事。

叶修低调地拿出了一张新区低级帐号卡,低调的开了一个名字都没取的直播间,低调的打了一个本。

就在当天,“低级牧师一人挑翻五人副本”火爆直播全网。

厄,还是不够低调吗?叶修摸了摸鼻子,有点困惑。


3.

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第二天,叶修换了一张守护天使的帐号卡。


守护天使啊。


哦。



4.

果然技术太好也是一种错啊。

叶修看着自己的直播间挂在论坛首页,心里如是感叹。


5.

虽然这个艰苦奋斗的过程有点短得超乎预期,但是没有关系,创业嘛,还是有下一步的,叫做那什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吧?

叶修在第三天直播的快要结束的时候,顺便在屏道里问了句,“各位有什么想看的吗?”

本来他是打算调查一下粉丝想看的副本,结果弹幕齐刷刷的都是:“我想见黄少,求参观蓝雨”“前面庙粉自重,去微草才是王道”“有没有胆子去霸图逛逛,我保证举着三块大砖头亲自迎接”

“诶?”叶修有些吃惊,“你们怎么知道我认识那些职业选手的?”

“叶神,自从你的直播被挂到论坛上后,就有不少参与过第十区开荒的玩家去看了一下。”

叶修想了想那个画面,又回忆了一下当初在第十区“君莫笑来了”的场面,难得的沉默了一下,“然后?”

“所有的评论都是一句话,'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叶神不要牧师了。'”

“不要牧师?”叶修思考了很久,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来着?


6.

已经答应了粉丝,同时又打算去蓝雨逛逛的叶修,非常有效率的订了飞机,在第四天直播的时候拿着手机潜入了蓝雨。

当然,不能直播什么战队机密,所以叶修一开始的目标就很明确:食堂。

食堂是个好地方,有吃有坐还有电视,甚至于蓝雨这种豪门战队还有空调。

简直太太太太,太爽了。

叶修这种大神,久经沙场,自然是不会为这一丁点的诱惑给收买,他毫不留情地当着众粉丝的面批评起来。

“你看看这豆子,”叶修筷子夹起一个小绿豆,粘稠的汤汁顺着绿豆光滑的边缘滴下,衬托得豆子的颜色愈发喜人,“居然没有放辣椒,食堂大妈真没良心。”说完顶着屏幕前无数虎视眈眈的目光自顾自的塞进嘴巴。

你丫嫌弃你倒是别吃啊。粉丝在屏幕前干瞪眼,吃不到,内心急得想挠墙。

大概是众人的怨念起到了作用,终于有人替天行道,拦住了叶修。

“我靠!老叶你说谁没良心!有本事在这评头论足有本事自己做啊!还有老叶你难得来一趟蓝雨居然不事先通知我,真是太过分了,好歹我们这么多年朋友情分你就这样抛弃了吗?老叶我说这里有几个菜特别好吃你刚来不太了解我带你尝尝吧,首先是那个……”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果不其然是语速惊人的黄少天选手,果然黄少天的垃圾话名不虚传,才刚出场几分钟就耗费了作者大量的脑细胞去想他的台词,不过还好有叶修选手在侧,他准确的夹起一块饼子,干净利落地丢进了黄少的嘴里。漂亮,叶修选手取得了胜利,他成功维护了作者的脑细胞和观众的耳膜!

紧随其后的是喻文州选手,喻文州选手走在黄少天斜后方大约一步半左右距离,据他观察,这个方位既不至于使自己的风流倜傥的气质被挡住,同时也可以在前面人做出什么举动时及时阻挡。他此刻站在叶修的七点钟方位,据他计算,阳光经过玻璃门的反射正好照亮脸的侧面,使他的脸庞在光芒的沐浴下变得更加柔和。他的脸正对着叶修,只要叶修轻轻转头,就能把他精心准备的妆容映入眼帘……

够了!作者已经彻底扯不下去了!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两人都已经看到了叶修的手机,刹那间,气氛一滞。

“老叶你有什么困难可以说啊,干嘛非要去直播呢。”

“这不是生活所迫嘛,你想帮我?”

叶修抬起头来,真诚地冲着他们笑了笑。

“那就麻烦两位先笑一个。”

黄少不明所以地露出两颗虎牙,喻文州也保持着微笑,促不急防地被叶修直播录了进去。

瞬间各种礼物刷爆直播间。


就算是,两百粉点文吧,虽然不止有点晚

评论(31)
热度(8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