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生存游戏】世界三大哲学问题(5)

  • 每篇更新会有几个选项,各位小天使们选择文章走向,我来写

  • 账号卡拟兽人+丧尸设定

  • 高亮:本文君莫笑设定是毒舌傲娇型,受不了的请自行绕道!!

  • 题目的意思是: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 太长写不下所以放在这里

  • 最近看到有人在写,我也想玩www

  • 谢谢大家愿意陪我玩O(∩_∩)O

  • 前文指路:(1)(2)(3)(4)


-----------------------------------------------------------------------------

血肉模糊的丧尸大军已经越来越近了,隐约可以闻得到腐臭味,为了不被他们糊一脸垃圾,千万不能被他们追上,叶修心想,我还是很爱干净的。

截止至7.15 15:20

A.听从君莫笑建议,果断转向:14票

B.通知大部队,集体撤离:3票

选择A路线

-------------------------------------------------------------------------

眼见丧尸越来越近,叶修也没有时间犹豫,左脚骤停,右腿在地上划出一个弧度,左手在树枝上一拉,用惯性把整个人转了个向,马不停蹄地向右边飞奔。顺便松开手,将罗辑向前推了一段距离。

包容兴几乎是立即就发现了叶修的动作,当即拉着包子入侵就向着叶修追去,然后被一根权杖拦了回来。

喻文州伸着手,眼神一点都没有分给叶修,专注地观察着眼前的道路,压低了的声音带着一种莫名的压迫感,命令兴欣众人,“别管他,继续跑。”

声音明明不大,在场的人却都听得清清楚楚。没有人提出异议,就连思维最跳脱的包容兴都只是“哦”了一声,就都专注于面前的道路,似乎都忘记了叶修脱离队伍一事。逃跑队伍再次陷入安静。

叶修还没有离开队伍多远,喻文州说的话似乎也没有避着叶修的意思,那几个字便一个都不少的流入叶修耳中,成功的堵住了叶修刚想开口解释的嘴。

“……”叶修拽下趴在他耳朵上的君莫笑,低声问,“这个喻文州是怎么回事?”

君莫笑顺势拔上叶修的胳膊,毛绒绒的大尾巴在叶修肩膀上绕了一个圈,舒舒服服地找好地方躺好,漫不经心地回答,“我怎么知道,也许他和你心有灵犀,一秒猜出你想干什么,就顺水推舟了呢?”

“那你又是怎么知道要往这边走的?”叶修灵巧的在密林间穿梭,他只有一个人,又专挑狭窄的地方跑,倒是成功的把丧尸甩在了后面。

只是不知道另一边现在怎么样了,叶修在心中想,有文州在,应该不至于出大乱子,只是文州……真的可以信任吗?

从怀里传来的闷闷地声音组织了叶修的思维从战略决策到阴谋论的演变,“这个嘛,是一叶之秋那小子告诉我的。”

“一叶之秋?”不得不说这个名字大大出乎了叶修的意料,甚至于让叶修一个不留神没注意脚下,差点摔个狗啃屎。叶修好不容易稳住,急忙问君莫笑,“你见到孙翔了?”

“这跟孙翔有什么关系。”君莫笑在叶修怀中打了个哈欠,然而哈欠打到一半就强行顿住,语调陡然升高,眼睛瞪大了惊悚地望着前面,“笨蛋看路啊 !!” 

已经晚了,叶修已经脚一滑,一头扎进了面前硕大的花岗岩中。

等等,扎进?

叶修还没有来得及反应为什么自己没有感觉到痛,整个人就已经扑倒在地面上,他试探着往后看了看,果然只有半个身子还与大脑连在一起,剩下半个似乎没跟得上身体的速度,掉在石头的那一边了。

这个场面光是看着就很惊悚,叶修赶紧将剩下半个身子从石头另一边提溜过来,确保整个人是完完整整地站在地面上,这才松了口气,开始打量起眼前的风景。

眼前是一片平坦开阔的平地,很明显被人为得打扫过,周围没有遮挡视线的大树,小草被修剪得只剩一层草皮。但是很明显,这里承载过一场惨烈的战斗,血液飞溅,在地上聚成一滩又一滩橙红色的血块,甚至于还有无数地断肢躺在地上,断裂处白花花地骨头凸起,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着白色的光芒,与还没融进地面的血液中泛红的光线交相辉映。

耀眼?明明是让人不寒而栗的光,那是在此安眠的人对外来者的警告,阻止他们踏入死亡的地界。

还要继续进入吗?窥探了不该知晓的秘密,寻得了本应长眠的宝藏,自然就会,

永堕地狱

叶修耳边忽然响起这一句话,他有些茫然的抬起头,试图寻找声音的根源,却猛然发现了一个更令他震惊的,本该已经消失了的东西。

屹立于平地正中的建筑,看上去已经有了一些年份,顶上顶着一个火红的队徽,似乎是这一片死地中唯一洋溢着生气的东西,一下子刺痛了叶修的眼睛。

嘉世

他曾在此挥洒青春,也曾转身离开,亲手推翻了它,眼睁睁得看着嘉世大楼被夷为平地。

而如今,它又重新出现在了叶修的眼前,在这个无比诡异的异世界。

这是象征着重逢,还是灾难?

叶修甩了甩脑袋,将那些回忆又塞回他们应该呆着的角落,小心翼翼地向嘉世大楼的大门走去。

突然出现的平地,可以穿透的石头,这里一定有不少值得搜查的东西,叶修想着,很是顺利地走进了大门,一路上倒是没有被什么东西给拦住。

一楼是大厅和接待处,金晃晃的墙壁,高大上的吊灯,随处可见的壁画,明明白白得展现着嘉世的土豪气场。不过这里在金碧辉煌的同时十分开阔,一切都一览无余,叶修扫了一眼,没有看见什么值得看的东西,便轻车熟路地上了楼。

二楼是训练营,统一配置的高大上的电脑整整齐齐得摆列成排。旁边还安排有休息室,里面有沙发,水果零食,饮料等东西供训练生门放松。叶修注意到,饮水机中水还剩下一半,桌椅也还没有落灰,甚至于苹果也还是新鲜的,颜色喜人,看上去分外好吃。看来不久前还有人在此生活。

叶修试图带走苹果以防不时之需,但摸遍全身上下也没有找到一个口袋,只得作罢,想直接啃,又担心上面有丧尸残留物,于是只能看着苹果流口水。

算了,我在昨天没吃晚餐,今天又没吃早餐的情况下到处跑也还没有饿到失去战斗力,再少吃一顿也不会出什么事,叶修在心中自我安慰。

二楼的电脑都开不了,叶修在这里转悠了一圈,没发现什么,又继续往上爬。

三楼安排着选手房间——原本应该是这样。但叶修进去的时候,只看见了一片混乱的垃圾场。碎掉的砖块随处可见,桌椅都倒在一边,碎片组成的起伏的山丘,将地面原本的形状盖了个结结实实。

这本已经足够诡异了,但更加让人脊梁发寒的是,中间的碎片被整整齐齐地推开,一条足够可以通人的光滑的小道从他脚下延伸,通道直指他原本的,也是后来孙翔住的那个房间中。

这简直就是一个明晃晃的陷阱,但近乎是一种直觉指引着叶修,让他依旧义无反顾的走了进去。

还是这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性格啊。

该说是宿命吗?还是……真是足够了解他呢。

说来也奇怪,就在叶修刚刚走进房门的一刹那,原本一直安安分分在叶修怀中呆着的君莫笑突然挣脱了叶修的手臂,一下子钻进了角落的纸堆中,速度之快让叶修根本来不及伸手,君莫笑的最后一撮白毛就已经消失在了眼前。

也恰恰是在同时,一点红光从窗外照进来,准确的停留在叶修的脑袋上。

“里面的人举起手跳下楼,我们将会保证你的生命安全,否则再过五秒将进行射击,再重复一次……”

通过喇叭传出来的声音有些模糊不清,但是叶修还是听出了声音的发出者,也就是扬言要炸楼的那位暴力分子。

……不会吧,张佳乐?

A.听话,跳楼。

B.捞出君莫笑跑。

C.与地面那位喊话

-------------------------------------------------------------------------

本章无致死选项,但是有一个最优选项,选到了的话,我给你们一些福利好不好(如果不嫌弃的话)

本章还有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可以试着去推理一下,万一就猜到背景设定了呢?

打滚求评论

评论(39)
热度(76)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