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今天的叶修在哪个区直播呢?(5)

  • 点文,详情见上文 (1)(2)(3)(4)

  • b站up梗+直播梗

  • 打了标题TAG,虽然感觉没人会去看

  • 谢谢大家喜欢,给愿意看到这的小伙伴比心❤

  • 可单篇分开食用

  • 一个突然想起来要填的坑

--------------------------------------------------------------------------


17.

b站打到叶修联盟第4次会议。台上,冯主席痛心疾首地发表着演讲;台下,听众们凑堆欣赏叶修直播。

“你说我们这么不给情面是不是不太好啊,”张佳乐小声地凑在孙哲平旁边说,“诶诶诶,老叶的手露出来了,我就说他有问题,一个男人手怎么能这么白,肯定是个给。”

“得了吧你,哈喇子都快要流到我手机上了。”孙哲平一脸嫌弃的推开双眼放光的张佳乐,手指装作不经意间拂过屏幕上叶修的手,还反复摩擦了两次。

被抛弃在台上的冯主席那个气啊,他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狠狠地拍了下桌子,发出一声清脆的“嘭”响,成功的让下面的人都抬起了头。

“你说主席是不是忘了他面前根本就没有桌子这件事,要不怎么这么想不开没事拍自己大腿啊。还拍得这么狠,你瞧,手掌都红了。”黄少天目瞪口不呆地戳了戳喻文州,在几秒钟内成功发表了一次演讲。

“考虑到本次行动的难度,我特地邀请了一位外援,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这位先生进行行动部署,大家欢迎。”冯主席三两句解决了自己的话,捧着一颗脆弱的小心脏去和自己的小药瓶私奔了。丝毫不考虑躺枪的外援受伤的内心。

外援苏沐秋:……我以为你只是请我来吃饭的。


18.

苏沐秋,曾用账号秋木苏,因每次直播都被粉丝认为和叶修是一对,非常生气,愤怒转行,先是出国留学,回来后当上了一名画手,账号改用南山花开。从此只发视频,再不开直播。

据不知名人士透露,在苏沐秋改当画手后,粉丝认为叶修和其他人是一对,于是苏沐秋更加生气了。

虽然苏沐秋本人对此拒不承认。


19.

苏沐秋无论怎么说都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好男儿,就算被坑了,也不能被这点小事所吓倒。他飞快得回到家,飞快地画了幅画,录了个像就发到了b站上。

视频内容很简洁,纸上画着一个草稿风的男人,全身上下都是蜜汁线条,只有手部无比清晰,纤长而白皙,极具欣赏价值,可以说直接拉高了整幅画的水平。

看过叶神直播的人都知道,叶修直播从来不露脸,能看到的部分除了手指就只剩手掌了,最多加一个手腕。于是只要是叶粉,没有一个认不出叶修的手的。

有记者专门以此为主题做了采访。

“我也很无奈啊,要是他能露一下脸,我们至于天天对着手舔吗?”某不知名的群众如此表示,“虽然他的手确实很好看就是了。嘿嘿嘿~”

而后这位路人已经因为猥亵罪遭到围攻,对此我台只能表示,

no do no die why you try ,放开叶神让我来。

咳咳,回归正题。

在该视频的结尾,苏沐秋威胁道,“如果你再别的区里直播,小心我把你脸画出来!”

本视频上线后,短短十分钟内弹幕几次超过上限,播放量直冲当日榜单前三。

……虽然可能不是以苏沐秋本人希望的形式。

(木苏大大,大大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啊55555)

(你是谁,为什么躺在我奶奶的收藏夹里面?)

(大大大大,大大你能看到我吗?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小学森啊!我五年级就开始关注你的视频了,现在已经找到另一半了!在大大的视频里许愿真是太灵了!)

(大大你还活着啊,不是已经出车祸了吗?)

(上面的是什么心态,好好地咒大大干什么,脑子有病吧。)

(没有出车祸吗?我怎么也隐约记得有这回事呢?)

(大大大大你终于回来了!!!!!激动啊!!!!)

苏沐秋嘭地一声拔下电脑电源,

糟糕,上错号了。


20.

视频发表后半天,终于有人开始看视频内容。

视频发表后一天,叶粉终于发现了该视频针对对象。

视频发表后一天半,cp党兴奋产粮。

视频发表后两天,终于有人想起了该事件另一位当事人。

视频发表后两天半,当叶修终于接到消息以后,事件已经发酵为,

#死亡多年up主钻出坟墓为男友,负心汉漠视多年情♂缘装沉默#

叶修:……谁特么加的哲学符号给我站出来。


21.

叶修有学有样,随手绘制一幅草稿风画录个像就投到了b站上。整张画从天上的乌云到蹲在地下的人都是连线条都歪歪扭扭的简笔画。唯独在画面角落的一个墓碑线条分明,石板上每一条斑驳的纹路都刻画的一清二楚。阴云下暗淡的光影一打,到是真的有一种无声处自显凄凉之感。连带着简笔画的火柴人都充满了意境。

视频的结尾也放了一句话,“那我这次就不直播了,发个视频纪念一下因车祸死亡多年的挚友。”

该视频同样被热情地粉丝们顶上了首页,虽然也不是以叶修希望的形式。

(莫笑大大,原来你还记得B站是可以发视频的啊!我还以为永远都看不到大大发的视频了!)

(居然是视频!居然是视频!视频!频!)

(笑笑你真的不能露个脸吗,爆个照也行啊,超想看啊……)

这次大概在三天后,苏沐秋才收到一条消息。

#叶神苦守多年的第一个视频竟是献给了他!揭秘秋木苏的真实身份。#

苏沐秋:……歪,是110吗,有人随便造谣你们管不管?


22.

“叶修!”苏沐秋攥着手机,提高的音量试图把电话那边的人用唾沫淹死,“发视频算什么!有本事开直播啊!”

“你还不是发的视频?我这是为了和你同步啊,你怎么就不懂得感激一下我这颗为你奉献的心呢。”叶修毫无压力的将手机放在自己旁边1米远的地方,淡定地继续打嘴炮。

“我开个直播,明天,你敢不敢和我一起!”苏沐秋气势汹汹。

“行啊,和你一起开直播,说到做到。”叶修淡定点头。

第二天。

“和我一起开直播就是坐在我旁边直播吗?”苏沐秋端着枕头对着家门口的叶修,“还要用我的账号?”

“不然呢?”叶修站在门外无辜摊手。


23.

虽然嘴上无比嫌弃,苏沐秋还是把叶修带到了卧室,亲自打开账号开始直播,还贴心的把摄像头调低,完美遮住了叶修的脸。

“大家好,今天是我给大家直播,内容依旧是画画,主题呢,就是……”

“不是吧秋木苏大大,你家就这一张A4纸吗,我们要在一张纸上画,太穷了吧?”叶修无情的打断了苏沐秋的开场白,抢走了所有在场粉丝的目光。

(嗷嗷嗷叶神也在!张嘴就是一大口糖。)

(这两个人什么又凑到一起去了?什么时候领证?)

(秋木苏大大,你还记得要爆叶神的脸吗?不能有了老公就忘了粉丝啊!)

(放弃吧,叶神的倾国倾城的面容是秋木苏一个人的。)

“你怎么这么多废话,爱画不画不画拉倒。”苏沐秋将画笔往中间一堆,“开画!”

叶修无奈,和苏沐秋各占白纸的半壁江山,一人一边就画了起来。

苏沐秋画的是一个身处沙场的将军,手握一柄长枪,顶端自有一片殷红。厚重的铠甲加身,身下是一匹浑身枣红色的骏马,脖颈朝天发出一声嘶鸣。

苏沐秋几笔就完成了背景,接着开始描绘那人的面孔。他目光向右一瞟,叶修也手拿画笔,眼神不再是平时那般懒散,而是专注中透着几分锋利,仿佛是对自己手艺的自信,也是对画面最终效果的志在必得。苏沐秋不由得咧了咧嘴角,他笔尖在画纸上一顿一勾,画中人的眼睛瞬间被赋予了灵气。那将军眯着眼睛,眼中全是俾睨天下的凌厉。

正经起来的这样帅气的叶修,大概只有我能看得到吧。想到这苏沐秋停了下笔,嘴角又不仅上挑了几分。然后狠狠地被叶修拍了下肩膀。

“想什么呢?我都画完了你居然还在发呆。”叶修刚才脸上的神气一散而空,只剩下一脸鄙夷。

(他两不觉得挤吗?看着我都难受。)

(如果你身旁也有个男朋友陪你一起,你就不觉得挤了。)

(秋木苏大大666,怎么可以这么帅!我要舔屏!)

(大大是被自己的画迷晕了吗?居然盯着看了这么久。)

(你说这画会不会画得是叶神啊,要不这人物怎么表情都和平时不太一样了。)

(不可能吧,虽然我的迷妹滤镜3000米厚,但也不得不说一句叶神没这么帅吧……)

叶修所画的依旧是陵园。低矮的墓碑,疯长的草,一切都无比普通。但是真正吸引目光的是那个靠在墓碑上的少年。看上去不过只有十七八岁的年纪,身上的衣服洗的发白。他的身子是半透明的,仰头看着天空。他眉目清秀,表情无比柔和,嘴角一弯,两个小酒窝挂在脸上。

这个人是在笑啊。

一个满面笑容的人放在陵园之中,肯定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无比诡异。但是这幅画恰恰相反。少年眼神明亮,像是抱着满满的对未来的希冀,阳光将他的线条勾勒的无比柔和,似乎替他点亮了一片天。

一切都无比美好,只是主角已经提前退场了。

死了,就什么都没了。

(叶神的画,看得我心里一抽一抽的,心真脏啊5555)

(难过,想哭)

意识到自己又开始发呆的苏沐秋赶紧摇了摇脑袋。他在将军的手臂上伸出几根线条,一直延伸到逝去少年垂下的手掌中,让他俩紧紧地握在一起。

“画个画搞那么悲情干什么,”苏沐秋装作指责的样子。他想了一会,又清了清嗓子,指着画面,一脸笑容,“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说着,趁着叶修还没有反应过来,眼疾手快的关了直播。

叶修:???

观众:喵喵喵?


24.

第五战,外援倒戈,围观群众摩拳擦掌。

苏沐秋: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

这篇,或许,就在这结束了。

如果我还能想得到梗,再更吧。

评论(15)
热度(6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