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求助+生存游戏番外+通知

占tag抱歉


以及,那群点蓝心红心的,给我支个招呗,你们忍心眼睁睁看着南瓜死于选择困难症吗!??

关于番外

注,一下内容与原文不符,请勿当真。

喻文州:“现在怎么样了?”

A,你说哈子我听不懂:5人

B,能咋样,不就那样嘛:5人

叶修:……这让我怎么说

叶修:我选C

喻文州:?

叶修扑上去,紧紧搂住喻文州,少女撒娇音:文州啊,俺想死你啦。

喻文州:。。。

喻文州:索克萨尔,上,咬他。

叶修卒。

本文完。


关于求助:

快告诉我还有哪个坑要填,哪个坑没填,明天天哪个,南瓜快要死于选择困难症了orz


关于通知:

下星期发成绩,如果考好了我估计会开心到手舞足蹈一星期,如果考砸了你们这个暑假就见不到我了。

所以下个星期不定期更新。

the end

评论(8)
热度(41)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