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生存游戏】世界三大哲学问题(3)

  • 每篇更新会有几个选项,各位小天使们选择文章走向,我来写

  • 账号卡拟兽人+丧尸设定

  • 题目的意思是: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 太长写不下所以放在这里

  • 最近看到有人在写,我也想玩www

  • 谢谢大家愿意陪我玩O(∩_∩)O

  • 前文指路:(1)(2)


----------------------------------------------------------------------------


截止至7月7日 16:59

A.“冷静,我就是叶修。”:0票

B.“你又怎么证明和你们说话的那个是叶修。”:10票

C.“你不认识我,还不认识千机伞?”:3票


选择B路线

-------------------------------------------------------------------


叶修到底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虽说被人用兵器指着脖子也是头一次,但这并不妨碍他冷静思考眼下的局势。

唐柔风格一向强硬,但不代表她没脑子。相反,敢下决心用战矛指着她相处了一年半的队长,估计也是经过认真思考的。

这就说明了一件更为麻烦的事实,他们之前是真的与一位“叶修”交谈过,而那位“叶修”……

不过这些都不是叶修现在应该担心的问题,重点还是应该解决脖子上的这个麻烦。

叶修平静地注视着唐柔警惕地眼神,回道,“你又怎么证明之前和你们说话的那个是叶修?”

之前的那个?

【他行色匆匆,衣衫上沾着一些血渍

似乎对他们的出现并不惊讶,笑着和他们问好

看向他们的眼神中包含着的,悲伤,欣喜,希望,还是?

“太好了,”似乎隐约听见他喃喃,

随即又恢复成他们熟悉的那样,有些漫不经心的交代道,

“不知道去哪?那就去森林那边吧,安全。”

不知想到了什么,他补充了一句,“相信我。”】

唐柔楞了一下,但很快回过神来,反问,“那你又要怎么证明你是叶修?”

“你希望我拿出什么证据?”叶修无奈,这样下去不得陷入死循环嘛。

“……”唐柔将举着火舞流炎的手垂下,垂下眼帘沉默了半晌,突然开口,“队长?”

“第十赛季总决赛?”叶修虽然不太明白这话题怎么突然之间跨越了一个赤道,但还是乖乖和唐柔对起了暗号。

“嗯。”唐柔点头。

看来都是穿越过来的苦逼人士,叶修突然松了一口气,“包子也是?”

“嗯,”唐柔继续点头,有些愧疚的说,“刚才的事,抱歉。”

叶修摆了摆手,心里也没太把这当回事,“没事。对了,安排一下守夜问题吧。”

开端特别迷的内部分裂事件就以比开端还要迷的形式结束了,完全还在状况外的包荣兴等了唐柔两眼外也用他那本来就很迷的脑回路接受了这个很迷的事实。

兴欣出来的人没有一个不是熬夜技能全满,这一夜倒还安稳,平平淡淡的就过去了。唐柔虽然心里着急,但也明白大晚上出去纯粹就是找死,也安安稳稳地休息了一个晚上。

次日天刚蒙蒙亮,昏暗的光线勉强在地面上隐约勾勒出一个影子的时候,兴欣组团野战队就搜刮了一下能搜刮的东西,马不停蹄的上了路。

“我说君莫笑,”叶修用力的拍了一下窝在他头上睡回笼觉的白毛狐狸,狐狸鼻腔里不满的发出“哼哼”声,眼皮子眨都没眨一下,一点都看不出本来的君莫笑在游戏里大杀四方的风范,“你不考虑给我把武器吗?”

包荣兴和唐柔都人手一把银武,挥舞起来虎虎生风,整个人充满了帅气值,他就一根木棍,实在是太惨了点。

狐狸抖了抖尾巴,甩了叶修一脸的毛,“给你了武器我怎么办?用嘴咬丧尸吗?”

也不是不可以啊,叶修在心里想,就听见君莫笑好像知道他内心所想那样懒洋洋地补充了一句,“小心我咬完丧尸舔你一脸血。”

……,叶修想了想这一画面,暗自做好了用木棍杀出一条血路的决心。

沿着来时的路往回撤,不一会就回到了森林的前面,在阳光的照耀下森林总算看上去像是一片正常的散步的好地方,地上铺着厚厚的一沓落叶,树干粗壮,笔直地向上延伸,撑开的大伞遮住了顶上的阳光,只有几片光斑从叶片间散落在地上。

要是眼前没有一个大坑就好了,叶修想,好好的一个与世隔绝的美好境地怎么变得和外星人入侵了一样满地狼藉。

眼前这个坑明显是被人炸出来的,坑中布满了被烧焦的树叶和糊了地树干,也许还有几只已经熟了的甲壳虫,但是估计没有放调料。坑边还飘散着糊味,看来是一个新炸出来的坑。

唐柔也看见了这个大坑,二话不说就沿着坑的另一边飞奔,叶修和也不含糊,拉着包荣兴就跟了上去。在他们熟悉的人里,扛着炮的只有陈果和苏沐橙,不管是哪一个都是他们现在想要见到的。

叶修也多留了个心眼,抢过千机伞在树枝上挨个刻了几个几号,然后被愤怒的君莫笑用爪子抓了一下。

小伙子脾气还挺大,叶修捂着手臂上的红痕,心想。

还算他们运气好,也没有遇到什么鬼打墙、迷路等经典剧情,直接就撞到了熟人。

头发有些凌乱,不过看起来精神状态良好的陈果见到唐柔放下肩膀上的铁疙瘩就来了个拥抱,包荣兴很快就拉着至今都无法接受显示的举着根棍子,整个人看上去都和神棍一样的小罗辑同学去给他洗脑。而叶修这边,则是被一个根本不属于兴欣的人拦住了。

“文州啊,”叶修随意地挥了挥手,和他打了个招呼,“你不觉得你出现在这里哪里都不对吗?”

“我觉得没什么不对的。”出乎叶修意料,喻文州并没有拿着他的灭神的诅咒,身上穿着一整套的运动服,收拾的干净利落,和他们这群难民相比,简直是站在丑小鸭中间的白天鹅,温柔系的小王子,浑身上下金光闪闪,看得叶修眼睛都快瞎了。

正当叶修沉浸在关于喻文州今天怎么这么帅的思考中,喻文州突然又开了口。

“你最终还是来了森林啊……”喻文州目光温柔而哀伤地注视着叶修,看得叶修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那你……”喻文州顿了顿,最终把快要出口的话咽了下去,换成了另一个话题,“现在怎么样了?”

……你在说什么?叶修觉得有一些跟不上他的思路,只能隐约听出话里的沉重。

回答什么呢?

A:坦白自己根本听不懂。

B:就那样。


--------------------------------------------------------------------

挖坑太多不知道该填哪篇了。

所以干脆哪篇都不填了。

明天写什么呢?

评论(35)
热度(82)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