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今天的叶修在哪个区直播呢?(4)

  • 点文,详情见上文 (1)(2)(3)

  • b站up梗+直播梗

  • 打了标题TAG,虽然感觉没人会去看

  • 谢谢大家喜欢,给愿意看到这的小伙伴比心❤

  • 王爸爸生日快乐,我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贺文,就让杰西卡提前出场了。


------------------------------------------------------------------------


15.

王杰希选手一项风格诡异多变,脑回路也不同寻常,作为第四顺位出手的大将,没有在如何控制对方的直播内容上多动脑筋,而是打开直播软件,悄咪咪的在生活区开了个名为(ooc带你调戏叶神)的直播,紧接着,毫不犹豫地戳开了叶修的qq。

【王不留行  14:23

叶修,在吗?

君莫笑   14:23

在呢,老王你居然主动来找我了,稀客啊。】

大鱼上钩了啊,王杰希看着呼啸而过的弹幕,想象了一下叶修接下来的表情,忍不住勾起嘴角。他动动手指,欢快地在键盘上敲下:

【王不留行  14:23

你这个时候应该喊我王大眼儿.

君莫笑 14:23

……

君莫笑 14:24

你有什么不顺心的地方就说出来,我在这听呢,有什么事不要和自己过不去,世界还是很美好的,来,笑一个。

(23333官方吐槽)

(看来杰西大神最近看了不少同人文)

(大眼,大眼你看到我了吗大眼,我前段时间写了不少王叶的同人文,全是糖,还有不少**play,**play,大眼你看到了吗?)

(前面求资源)

(求资源加一)

收到了叶修的关爱的王杰希心中十分愉悦,但依旧丝毫没有停下手的意图,继续无比坚定地进行着调戏叶修的大业。

【王不留行 14:24

你应该自称“哥”】

叶修当即双手离开了键盘,看着屏幕陷入了沉思。我最近没干啥坏事吧,他这么记恨我?

被突如其来的老友发疯震惊成木头人的叶修擦去脸上并不存在的黑线,犹豫了一下,狠狠心,在键盘上敲下几个字。

【君莫笑  14.:26

王·中二病·大龄成年魔术师·单身爸爸·大小眼·妇女之友·原谅色·杰西卡,哥作为联盟第一嘲讽脸,偶尔大发善心给王·中二病·大龄成年魔术师·单身爸爸·大小眼·妇女之友·原谅色·杰西卡你留点面子,王·中二病·大龄成年魔术师·单身爸爸·大小眼·妇女之友·原谅色·杰西卡还不赶快跪谢皇恩?】

(被反调戏了啊王·中二病·大龄成年魔术师·单身爸爸·大小眼·妇女之友·原谅色·杰西卡大大233)

(心疼一秒王·中二病·大龄成年魔术师·单身爸爸·大小眼·妇女之友·原谅色·杰西卡大大。2333)

(长得突破天际啊王·中二病·大龄成年魔术师·单身爸爸·大小眼·妇女之友·原谅战队·杰西卡这个名字2333)

(那个联盟第一嘲讽脸是叶神对自己同人二设的吐槽吗?2333)

不出叶修所料,对方陷入了沉默。就你这点小样还想跟哥斗?叶修摸着下巴,在椅子上摇摇晃晃,心想大眼今天是抽什么风了,怎么大中午的这么不正经?

呸,什么“大眼”、“哥”,怎么被他给同化了。

不过毕竟是有魔术师支撑的王杰希,沉默倒也没有持续太久,不一会儿,叶修的qq又再度响了起来。

【王不留行 14:28

http://www.lofter.com/douniwandegangbenbucunzaizhezhongdongxi】

什么东西?叶修滑着鼠标在上面点了一下,结果他马上就为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恨不得扇自己两巴掌。

【(王叶)happiness

………………

叶修一听,不干了,立马拽住王杰希的衣服,眼睛一眨,豆大的泪珠马上从眼中滚落下来,“大眼儿,你听哥解释……”

王杰希心立马软了,用手心擦去叶修脸颊挂着的泪水,将嘴唇贴在他的额头上,好声好气的哄道:“修修乖,不要哭……”

…………】

【君莫笑 14:30

……

君莫笑 14:30

你等一下,我去洗洗眼睛。】

(这是哪位妹子的同人文啊,太辣眼睛了……)

(楼上的, 说不定这是位汉子)

(叶神还好吗?心疼一秒叶神的心脏。)

(杰西大神居然也会看这种东西……)

趁着叶修去洗眼睛的时间,一直保持沉默的王杰希开了口,“你们一直怂恿高英杰喊我王大眼儿,我也都看到了。”

弹幕瞬间清净。

网线的另一端,叶修紧急地联系苏沐橙,给苏沐橙发了好几个qq弹窗,成功把正看到“什么?我的父亲居然是……”的视频给挡住了。

呵呵。

苏沐橙噼里啪啦地狠命在键盘上敲下“敢打扰我看韩剧我诅咒你一辈子都睡不到叶修”然后狠狠地按下了回车键。

然后突然发现对方是叶修。

……
哦。

【君莫笑 14:31

沐橙啊,你是腐女这一点也是同人二设你还记得吗?

沐雨橙风 14:32

我又没有说对方是男的女的。】

……

好像有那里不对。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别以为你撤回了我就看不到啊,叶修掀桌,关于你喜欢看同人画本子也是同人二设好吗?!!

咳咳,回归正常。

【沐雨橙风 14:32

叶修,你不是为b站直播那事正忙着吗,怎么有时间找我?】

总算扯到正题上来了。

【君莫笑 14:32

沐橙沐橙江湖救急啊。

君莫笑 14:32

快找几篇all王的同人文给我,越是ooc越好

沐雨橙风 14:32

没问题,不过你要这个干什么?

君莫笑 14:33

我要发给王杰希看!

他今天画风特别不正常!说不定看看就好了!】

苏沐橙的手一顿,心疼了一秒不知道怎么惹到叶修的王杰希,发了几个连接给叶修。

【沐雨橙风 14:33

给……不过我把作者名字和谐掉了。】

画面转回,享受了许久安静的弹幕的氛围的王杰希在完成了第100次脑补叶修此刻表情后,叶修终于再次出现了。

【君莫笑 14:33

………………】

居然没有回垃圾话?王杰希觉得有些不对劲,不过还是尽职尽责的履行着撩叶修的义务。

【王不留行 14:33

感觉怎么样?

君莫笑 14:33

那是同人文二设版的叶·魔性·修,不是我。】

呵呵,叶修的心中无数个呵呵飞驰而过,很是开心的打着字。

【君莫笑 14:34

对了,给你看个宝贝。

君莫笑 14:35

(“王杰希,我喜欢你!”

王杰希睁着两只一大一小的眼睛:“不,我不爱你!”)

(“王杰希,我们在一起吧。”

那人牵起王杰希的手,眼眸中只倒映着王杰希一个人的身影,“我喜欢你,喜欢你的沉稳,喜欢你的智慧,也喜欢你的两只不一样大的眼睛。”)

(“过了今晚,你就是属于我的了。”那人笑着,脸颊在王杰希的眼中放大,他似乎打算亲吻王杰希的眼睛,但由于不知道该亲大的那边还是小的那边,最终选择了亲吻额头。)】

(虽然会被吾王看到但我还是忍不住了,谁写的文啊太残念了吧!!)

(woc这人是对王杰希的眼睛有多怨念啊……)

(叶神是从哪找出来这么666的文的,跪求链接)

“……”王杰希挑了挑眉,以叶修的性格,应该不会……看来,被发现了啊。

【王不留行 14:37

你知道了?

君莫笑 14:37

呵呵。】

(他们在聊什么?我怎么看不懂?)

(看不懂+1)

【君莫笑 14:37

帮我发了个生活区的直播?你跟文州老韩他们一伙的吧。

王不留行 14:37

果然瞒不过你。】

(woc)

(woc+1)

(woc+10086)

呵,和我打太极企图让我就此算了吗?怎么可能。

【君莫笑 14:37

把直播关了吧。

君莫笑 14:37

(那人将王杰希压在床上,轻笑。

“想要?”)

君莫笑 14:38

还要继续发吗?】

王杰希这下是真的笑了出来,果然还是玩不过叶修啊。他无视了弹幕上一群“想看想看”“快发快发”的人,将直播关掉了。

【王不留行 14:38

关了。你赢了。】

叶修也没有再去查证关了没关,在屏幕前笑出声。

【君莫笑 14:39

想不到老王你还挺会玩的。

王不留行 14:39

还不是玩不过你。

君莫笑 14:39

那是自然。

王不留行 14:40

我喜欢你。喜欢你的一样大的眼睛

王不留行 14:40

想要吗?】

嗯嗯嗯?惊觉老王今天确实ooc的被调戏的叶修大爆手速关上了qq。


16.

第四站,王杰希惜败,叶修首次被调戏成功。


---------------------------TBC-----------------------------------------

其实两个人都是心机很深,结果没能刷出帅气值还差点演成了一出双口相声。

这篇文居然……这么长(对我来说)……

我要开新坑!!

评论(37)
热度(6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