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今天的叶修在哪个区直播呢?(3)

  • 点文,详情见上文 (1)(2)

  • b站up梗+直播梗

  • 打了标题TAG,虽然感觉没人会去看

  • 谢谢大家喜欢,给愿意看到这的小伙伴比心❤


-----------------------------------------------------------------------------


11.

up联盟先上来就连失两城,两员大将皆是节节败退。

而敌方叶修却因此粉丝数目大涨,连带着每天直播必换区这一特点都成了吸粉一大萌点。

更为严峻的一点是up主联盟的许多人都暗戳戳地表示这有什么,都是我惯出来的,我不在意,谁也别想动他。

终于,一个人毅然决然的挺身而出,打破了这集体倒戈的局面,一脸严肃的表示必须要让叶修改掉这个坏毛病。

众人纷纷表示,你谁啊有什么资格……哦,韩队啊,韩队请,我们坚决拥护您。

于是本次,韩文清选手背负着各位浓浓的爱与鼓励(?),向叶修发起了进攻、呸、挑战。


12.

早上六点半,对于叶修来说,正是享受睡梦的美好时光。

然而对于韩文清来说,这个时候,已经开始紧张而刺激的训练了。

当然,今天比较特殊,韩文清没有急着欺负可怜的沙袋,转而欺负可怜(并不)的叶修,一个电话直接破坏了叶修的美梦。

……怎么自从这个系列连载以来,我就老是被吵醒……

有一万个不情愿的叶修看到来电人的时候也自觉从被窝里爬了起来,把衣服披好整个人跌跌撞撞的抓着手机跑出房门,

“沐橙、沐橙、出事啦!老韩他大清早的来收钱包啦!”

…………

“我们两个玩情歌对唱?你确定不是干你的老本行咱俩对打来得更符合实际一点?”等叶修弄清事件的原委,已经是十分钟后的事情了。此刻的叶修正叼着烟在电话这头没精打采。

“我怕你在我手下撑不过一招,”韩文清冷笑,“怎么,怕了?”

“当然不会,你可别怂啊。”叶修耸肩,“你说,怎么搞?”


13.

“来得早的各位大家好,”叶修将摄像头对准电脑桌,冲着桌子上放着的手机笑了一下,“老韩你即使是在qq视频中还是这么吓人嘛,你看把小朋友们都吓到我这边来了。”

手机开着的qq视频通话的那一头,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也将摄像头架好,“开始直播吧。”

“得嘞,”叶修坐在电脑桌前,屈起手指敲了敲桌子,用十分欢快的语调说道,“今天我要和老韩一起直播,当然,老韩那种气场不是一般人受得了的,我们不去看他的直播找罪受,你们只需要知道他在直播就好,不用去管他。”

“幼稚,”韩文清瞪了一眼手机屏幕中嘚瑟的叶修,清了清嗓子,“今天我和叶修……叶老师一起唱歌。唱的是……”

“是《纤夫的爱》!怎么样,不错的一首歌吧!你们不用担心我,我真的不是被老韩胁迫来的,真的是自愿的。老韩虽然长了张犯罪分子的脸,但心灵还是很正直的。”叶修继续嘚瑟。

“你再多说一句,我就让你体会一下被胁迫的感觉。”韩文清冷笑道。

场面顿时陷入安静。

(叶神瞬间就怂了啊,哈哈哈)

(韩叶党幸福吃糖。)

(没有人注意到那个歌名吗,居然是……233333)

(重点不应该是明明是情歌对唱,韩文清投的是鬼畜区,叶神投的是游戏区吗?)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在一片沉默之中,音乐欢快的响了起来。

“额,老韩,你唱女还是我唱男。”

(这俩有什么区别……你就是想占韩文清便宜吧叶修。)

韩文清没有回话,抱起不知从哪来的鼓,开口就嚎了起来,

“妹妹你坐船头,

   哥哥我岸上走 

   恩恩爱爱

   纤绳荡悠悠”

一边嚎,一边用力拍打着鼓,力道之大不禁让人怀疑那玩意不是鼓,是印着叶修脸的沙袋。

叶修被这粗犷的嗓音震了一下,无奈地耸了耸肩,打开了一款网游,操纵着角色对着水面哒哒哒地开始了扫射,随着技能的切换,技能的音效倒还真的与背景音乐完美重合。

(66666666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韩文清似乎是早就料到了这点,立刻按下了背景音乐,“不行,你这没有歌词,重来”。

“老韩,”叶修嬉皮笑脸的说,“你让我唱女声,我又唱不出来,就不来献丑了。”

“这不是理由,”韩文清又摆出了他的招牌式冷笑,“你怕了不成。”

“哪能啊,怕谁都不能怕了你不是,好吧,重来。”

(居然真的制住了叶神,66666)

(赌一毛没这么简单)

(赌一根辣条)

诡异而又欢快的音乐再次响起,叶修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又摆弄了两下手机。

韩文清唱的部分很快就结束了,叶修清了清嗓子,张开了嘴,

标准的女声从手机中传了出来,正好对上背景音乐,叶修的口型,和游戏里到处乱放技能的调子。

(这……这TM是原唱啊……)

(除了MMP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这首歌男女声穿插的部分比较多,叶修一边打游戏一边在手机上敲敲打打,切出来的部分恰好唱完了整首歌,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听得韩文清脸都黑了。

“出息。”韩文清瞪着他,“你还要脸吗?”

“不要,”叶修气定神闲,“有你不就够了。”

韩文清一下子陷入了沉默。


14.

第三局,韩文清骂人不成反被撩,惨败,心疼一秒。


--------------------------------TBC---------------------------------

韩队上线,全程都在试图表现出他的霸气,然而失败了Orz

下一更写谁呢?

评论(36)
热度(6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