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生存游戏】世界三大哲学问题(2)

  • 每篇更新会有几个选项,各位小天使们选择文章走向,我来写

  • 账号卡拟兽人+丧尸设定

  • 题目的意思是: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 太长写不下所以放在这里

  • 最近看到有人在写,我也想玩www

  • 谢谢大家愿意陪我玩O(∩_∩)O

  • 前文指路:(1)


-------------------------------------------------------------------------

截止7.3日13:08, 

A:左边村庄:6票

B:右边森林:3票

选择A路线

-------------------------------------------------------------------------


叶修再次看了看纸条,指腹在纸条并不光滑的面上轻轻摩擦,片刻后便下了决定,抬脚踩在石缝间簇拥着的青苔上,走进了被灰尘和血渍封存的破败的村庄中。

村庄再怎么破烂好歹也是人住过的地方,要比森林好一些吧。叶修在心中琢磨。文州啊,我身家性命都压在你身上了,可千万要靠点谱啊。

已是挂在西边的太阳逐渐坠入辽阔的原野,暗淡的夜幕蚕食着残留的光明。

正是昼夜相接的时刻,艳丽而又转瞬即逝的线条打扮着沉睡的村庄,夕阳将这场盛宴唯二的观赏者的身影在地上拉长。

叶修放慢脚步,轻手轻脚的穿梭与这安静的地界,目光在每一面墙上游离,寻找着可以安眠的巢穴。

我感觉我们两是现存的唯二的活物了啊,叶修不敢开口,试图通过心电感应与君莫笑交流,有没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凌驾于世界之上的救世主的感觉?

想到这,叶修又情不自禁的咧了咧嘴,什么破比喻。

就在此时,一直安安静静地趴在叶修君莫笑不安地扭了扭身子,原本柔顺的白毛根根炸起,两颗黑芝麻球骨碌碌地滚了几圈,最终还是下了决心,伸出雪白的爪子向上一挥,去挠叶修。

挠了个空。

原本背挺得笔直地叶修突然弯下身,腿一蹬地就向前飞奔,速度虽然比不上什么火箭发射子弹出膛,但气势好歹能 与其相当,差点把他肩膀上的君莫笑抖了下来。

君莫笑用尾巴缠住叶修的脖子,整只狐狸吊在半空中,往后一看,果不其然,之前鬼鬼祟祟跟在他们后面的丧尸们也跟着他们跑了起来。丧尸数量之多,场面之壮观堪称前所未有,简直像是一群疯狂的粉丝在追一个小鲜肉。这个数量,绝对是一个村庄的丧尸都放下了睡觉家务等大事,轰轰烈烈地跑来追星了。光是看上去就是黑压压的一片,完美的挡住了各个方向的光源。

但是叶修不是小鲜肉,这群丧尸也比粉丝可怕的多。要是被追上后果不堪设想。

这种时候君莫笑也懒得装哑巴了,“你早就发现了后面有丧尸?那干嘛还跑,直接打过去不就得了。”说完也不管叶修看不看得见,瞪了叶修一眼,语气中充满了对逃兵的鄙夷。

叶修正跑得气喘吁吁,冒着喘不过气窒息而死的危险回答:“你……你能不能……把尾巴松开一点……我要被……被勒死了……”

君莫笑这才想起自己的尾巴还挂在叶修脖子上,尾巴连忙一使劲,化作一团白球,整个账号卡在空中来了个360°后空翻,稳稳地在叶修的头上扎了窝,把叶修拽了个趔趄。

“真是……呼……亲账号卡啊,我……跟你……有仇是吧。”叶修翻了个白眼,

就见刚坐稳的君莫笑后腿在他头上一扒拉,掏出千机伞就如一发炮弹向对面的丧尸追兵扑过去。但是炮弹好歹还是硬的你可是软的,就算是炮弹也不一定砸的死丧尸大军啊。叶修对于随便乱来的君莫笑简直要无力吐槽了,只能先停下脚步,挽起袖子,手中的木棍散发着腐烂的霉味,安静地向君莫笑靠拢,只是手上青筋蹦出,随时准备发动攻击。

敌方三十多人,我方两人。

尽管最后一丝余晖也马上就要从地面上溜走,辣人的温度早已随着落日与空气挥别,叶修盯着无数双渴望食物的无神的目光,汗水依旧沾湿了他的衣裳。已经是人形态的君莫笑一手叉腰,另一只手挥舞着千机伞站在他的不远处。

一场安静的对峙,仿佛时间凝固了日光,分秒在此静止。唯一活物只剩下叶修狂跳的心脏。

然而这安静的背后,危机如潮水般以势不可挡之气蔓延开来,带着血、肉和肮脏气息的丧尸摇摇晃晃地踏着步子靠近着猎物,一场斗争一触即发。

“老大!老大!”仿佛从一个世纪以外传来的声音碰断了这维持着表面和平的紧绷的弦,已经急不可耐的丧尸张开血盆大口,扑向了近在咫尺的美味。前面的几个瞬间被千机伞捅了个对穿,鲜血滴滴答答的淋在铺满灰尘的小道上。但在食物的诱惑下,死亡的危险阻止不了扑来的丧尸,它们依旧被本能的欲望驱使着,试图冲破君莫笑的防线。

这边的叶修也不甘示弱,拿起木棍在空中挥舞地虎虎生风,一时间倒还真的无人能挡。现在知道武器的重要性了吧,叶修在心中教育对面不知死活的丧尸,一面高声喊道:“包子,别过来!”

似乎是立了个秒收的FLAG,话音未落,几个身影便逆着光,向这边飞奔。乍一看,倒像是末日片中的救世主。不过这救世主倒也太多了些。叶修见包子带着包子入侵——一只围着他转的哈士奇,也就不再多拦,只是开口问道:“还有谁跟你一道过来了?”

“回老大!”包子舞着从大概是包子入侵那抢来的爪子,整个人都投入到了“打丧尸”这一或许对他来说无比充满乐趣的活动中,声音洪亮的回答,“还有唐姐,不过他都没有我能打,我就先过来了。”

“你说谁没有你能打?”唐柔骑着一匹灰狼,盯着丧尸的眼神仿佛刚出鞘的利剑,语气中带着坚冰,整个人都充满了杀气,火舞流炎在身前划出一道凌厉的弧度。

几个人形成对丧尸包围之势,平时又都是配合惯了的人,居然几下子真的把丧尸就地斩杀。地上一片血肉模糊,妥妥的十八禁图片,唐柔都有些不舒服的移开目光。只有包子入侵对此十分感兴趣,从地上叼了两块鲜血淋漓的肉想要吃,被叶修及时制止了。

暮色终于霸占了整个天空,月亮从云缝间探出头,缥缈的银辉点亮着昏沉的夜。

叶修将手按在包子入侵的脑袋上,阻止他去吃丧尸肉或者过来舔自己的腿,抬头看着威武雄壮,身高上极具压迫感的包子,“你说我们去森林集合,怎么跑着来了。”

“当然是为了出来找食物和兴欣其它还没有找到的人啦,没想到正好遇到了老大你。走吧,今天已经晚了,我们先回去森林集合吧。”包子嘴上说着,手试图去逗君莫笑,反被君莫笑咬了一口。

叶修连忙抱起君莫笑,将他和包子分开,“森林不太安全,我们先在这住一晚上,明天再去森林。”他想起喻文州的字条,又想想森林中昏暗的景象,决定明天天亮再去探探。

“不行。”出乎意料的是,唐柔倏地站了起来,拿起火舞流炎架在了叶修的脖子上,丝毫不管冲她狂吠的包子入侵和蓄势待发的君莫笑。

“之前是你告诉果果森林更安全让我们在那里集合的。”

“你根本不是叶修,你到底是谁?”

啧,事情难办了啊。

A.“冷静,我就是叶修。”

B.“你又怎么证明和你们说话的那个是叶修。”

C.“你不认识我,还不认识千机伞?”


----------------------------TBC-------------------------------------------

本次有致死选项,请慎选。

我这么急着更文只是为了告诉你们,选A只能见到包子,B才能见到喻文州。

诶,别打我,我真的不是故意坑人的,设定就是这样,原因以后会解释。

这个不算今天的更新,今天更新会晚一点,因为下午有事。

抱歉

以及

打滚求回复

没有回复就不更了(趴)

评论(25)
热度(98)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