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生存游戏】世界三大哲学问题

  • 每篇更新会有几个选项,你们选择文章走向,我来写

  • 账号卡拟兽人+丧尸设定

  • 题目的意思是: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 太长写不下所以放在这里

  • 最近看到有人在写,我也想玩www

  • 有人愿意陪我玩吗?


-----------------------------------------------------------------------


叶修是被压醒的。

他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昏黄的太阳将浮在天空上的薄纱染红,变幻的光影在他身上流淌,真是个有意境的美好时光……

如果忽略掉他现在的处境和他面前的小家伙的话。

他身上挂着一个通体雪白的大圆球,裹在毛发中间的两颗小眼珠骨碌碌的绕着他转。

这是在撒娇吗?叶修没有见过这类野生动物,双手插在这只动物的胯下把它举了起来。小家伙乖乖的将重量压在他手上,一动不动,背后还拖着一个厚实的白毛尾巴,从外形上看似乎是指狐狸。

不对,注意力怎么跑偏了。叶修开始回想起来,我之前还在打团队赛……

是第十赛季的决赛,他还记得安文逸与对方枪王肉搏,包子挡枪豪情壮志地说“交给你了”,最后他一挑三的爆发……胜利了时该享受人生的时刻怎么一闭眼就到这里了呢?

然而现实似乎不允许他多想,头上一片阴影压下来,浑身上下充满着腐烂气息的人形生物从远处摇摇晃晃地扑过来。

这位仁兄,你脑瓜子都掉了半个了,咱们打个商量,不要出来吓人了好吗?

脑内跑偏是一码事,保住小命又是另一码事。叶修双手撑地,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蹦起来,还没来得及感叹自己从出生到现在几十年身手都没这么灵活过,就见一团白影以势不可挡之气砸向了对面的移动垃圾堆。

是那只狐狸?我们才认识多久啊就以命相抵?叶修一看也不能再跑,抄起路边一个木棍就冲向丧尸,内心还在满世界跑火车。莫不成它是转世的一只狐狸精,跟我曾有千年之缘?

还没等叶修英雄就美(?)的计划实践第一步,之间那只狐狸在丧尸脖子上“嗷呜”一口,撕下一片血肉,场面之血腥堪称惨不忍睹。紧接着,狐狸在丧尸肩上一滚,化作一个人形,抄起一把不知道从哪拿出的伞向着丧尸的脑袋戳戳戳,硬生生戳出个窟漏,然后,整个人一滚,又变成之前那只狐狸,摇头摆尾地冲着叶修跑来。

那伞有些熟悉啊……叶修正在努力消化着不知是兽是人的家伙大战脏乱差人形生物的一幕,就看见那个战斗力爆表的家伙又跑了回来,当机立断的往后退了两步。“非常感谢你的帮忙,不过这里应该是地球,你是不是走错地方了?”

那个狐狸有些无语的在原地待了一会,才不情不愿的开口,“没走错,我就是来找你的。”

“我是君莫笑,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叶修第一反应是我家账号卡居然这么中二,不仅会说洋文还出来到处卖弄。第二反应是也没有到处卖弄,毕竟它只说了两句话。

“额,我应该是,你……是人是狐狸。”

狐狸抖抖身子,将毛上的脏东西抖了下去,然后后腿一蹬,又化作一个球扑将上来,准确的勾在叶修的肩膀上。然后转了个身,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了下来。“都不是,我是账号卡啊。”

“哪有账号卡是你这样的。”叶修倒也没躲,只是安心的查看起周围的环境来。“比起这个,天快黑了,是该找个地方安身。”

君莫笑听到这句话,似是想起来什么,一弯身子,嘴巴从叶修的上衣口袋中叼出张纸条,衔到叶修的手心里。

叶修打开来看,是一张挺粗糙的硬纸板扯下来的,边缘凹凸不平,略微有些扎手,纸条上用笔写着几个黑体加粗的大字“不要去右边的森林----喻文州”字迹潦草但依旧方正,正是喻文州的字迹。

“不要去森林?文州有什么话也不能说清楚。”叶修将这句话记下,又把纸条翻过来,没想到背面也写着几个字,字体龙飞凤舞“老大,老板让我们去右边森林集合。”与字体相符,果不其然落款便是包荣兴。

“……你们留言前能不能先打个商量。”叶修仔细端详了一下纸条的正反面,看不出什么端倪,又用手指弹了一下君莫笑的脑袋:“你有没有看到是谁留的字条?”

“……”君莫笑不满的龇了龇牙,随即摇了摇脑袋。

“要你何用。”叶修切了一声,被君莫笑用爪子挠了一下,摇摇头,向左右两边看去。

左边是一个村庄,长满青苔的石板一直延伸到脚下。村庄中隐约能看到许多房子,无一不是破败不堪,没有人烟。有的墙上还能看得见大片腥红得发紫的血渍,似乎已是干涸了很久。用来住一晚上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但现在已经是饭时,村庄中连一丝炊烟也无,真的是个好去处吗?

右边则是两个人都提到的森林,密林幽深而安静,这许久也未听见哪怕一丝鸟叫,不过林中瓜果动物众多,又有君莫笑这一大杀器,吃饭大概是不愁了。不过能让喻文州警惕的地方,应该也不会这么安全。

要到哪去呢?

A.左边村庄

B.右边森林


-----------------------------------tbc------------------------------

这篇是我自己想更的文,就不占用每天的更新了。

本次选择无致死项,但是选择不同遇到的人不同。

按回复来更吧,要是没人我就不写了(趴)

打滚求回复。

评论(28)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