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想!找!人!玩!

【all叶】今天的叶修在哪个区直播呢?

  •  @恬   @清风挽君心  的点文

  • b站up梗+直播梗

  • 写的不是很好,要是不满意的话,我重写一篇好了……

  • 点文指路 不来一份吗www


-----------------------------------------------------------------


1.

b站直播区有十大未解之谜。

其中好几个都和b站某姓叶的腥风血雨的up主有关。

比如说大家比较好奇的一个:叶修为什么只开直播。

这个问题准确一点应该是:为什么叶修连MAD、鬼畜调教视频都只开直播,而且开完就走,连个视频下载地址都不留下?!!

关于这个问题,叶修本人的解释是,“可以给人留下神秘感。”

当然,粉丝对于这种一看就是敷衍人的解释是不信的,具体看某黄姓知名唱歌up主的一番重要讲话,

“靠靠靠你骗谁呢,明显就是懒得发视频才这么做的好不,傻子都不会信你那套说辞的好吧?有本事出来解释有本事把你那些视频放出来啊。”

该讲话发表后短短几分钟之内走红b站,评论者一半在刷yooooooooooooo,一半在刷叶黄大法好,成为了b站史上时长最短热度最高的视频之一。


2.

排在第二位的,就是本文章的标题,今天的叶修在哪个区直播。

众所周知,叶修直播有一个最大的特点:每一次直播绝对和上一次不是同一个区。

为此,有人发明了一个词,叫做,“好up主不逛回头区”

听着很拉风,但真要有人去粉了叶修就会知道,

卧槽这完全不能忍嘛。

粉丝们为此鬼哭狼嚎,哭天抢地,可没办法,再怎么哭还是得追着看嘛。

于是粉丝们就抱着“说不定哪天区逛完了又会回来”的心情,眼巴巴的等着叶修产粮。

许多粉丝都是受此毒害,从好端端一个文艺青年变成了鬼畜达人,从音乐大师长成了肌肉青年。

尤其是隔壁舞蹈区巨巨周某某,被叶修上一个单口相声吸引,最近愣是学起了绕口令。

可怜了人家本来就不善言辞。

为此,b站众up主联合制定了计划,誓要让叶修从此乖乖呆在一个区里直播,不再出来祸害人,为民除害。


3.

第一个出动的是喻文州喻大大。

喻文州在音乐区以苏度爆表的声音出名,每出一个视频都有无数妹子尖叫耳朵怀孕。

这次出手,当然也是以喻文州最拿手的方式。

于是,在万众瞩目之下,喻文州上传了一首歌……翻唱的歌曲?

(是我耳朵出问题了吗?老公居然会翻唱别人的歌曲?)

(喻队不是最擅长谱曲填词了吗?居然?)

(哇哇哇,我没听错吧?鱼丸粥翻唱的歌曲是叶神的!!)

(真的是叶神的!!从来只唱原创曲目的喻苏居然不惜自降身价翻唱叶神的曲子!!天呐喻叶党一口糖。)

(如果这都不算爱。我只能刷yoooooooo)

这首曲子是不久前叶修与苏沐橙对唱的曲目,不过与原版的激燃风格不同,喻文州自弹自唱,愣是把一首豪情万丈的歌唱成了小桥流水般细腻柔情的风格,不仅如此,还在间奏中混入了自己创作的元素,只是这样一来……

(不管是原版还是,修改过的版本依旧很好听啊www)

(原版听得人鸡皮疙瘩一身,这个版本则完全营造出了那种微风轻抚,杨花飘灵的意境,尤其是喻苏那个鼻音,听得我骨头都软了,太苏了www)

视频的最后,喻文州嘴角勾起一个弧度,邀请叶修:“前辈什么时候也和我对唱一首吧。”

(喻队这是吃醋了吗?可还是好帅哈\(^o^)/~)

(队长你……)

(叶神人家都做到这个份上了,你就答应他吧@叶修)

(+1 @叶修)

(+2 @叶修)

……

……


4.

正在家睡觉的叶修被一打的消息提醒叫了起来。

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比如说:

“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看看我们队长多帅,你怎么不回话啊,不会是怕了吧。说话啊……”

还没有说完的黄少天就被挂了电话。

“叶修,喻文州都做到这个份上了,你不答应他吗?”

苏沐橙也一大早就打了个电话过来。

“你也想看热闹?”

“(^_^)”

“好吧……”叶修有些无奈的回答,“你过来帮我录个像吧。”


5.

叶修在喻文州发视频的第二天又开了个直播,

直播当天人数爆满,浏览器几度瘫痪,cp党,单人粉和其他一些吃瓜群众挤满了直播厅。

(今天叶神开的什么直播?)

(标题上写的是吃饭直播……)

(叶神真会玩。)

(叶神真会玩+1)

(叶神真会玩+2)

(叶神真会玩+3)

(叶神真会玩+4)

……

不管观看直播的诸位聊得多嗨,叶修在桌子前摆了一排的碗,从摄像头的角度,只能模模糊糊的看见叶修露在外面的半截脖子,倒是很清楚的看见碗中的各种东西比如说鸡汤、番茄炒蛋、泡面之类的东西。

(叶神脖子好白,舔舔。)

(为何要在这个时间放毒,虽然不是什么名贵的菜但看着还是好饿啊……)

(今天也看不见叶神的脸啊……)

叶修将碗摆好,轻咳了一声,拿出一双筷子向屏幕示意,“这是筷子。”又指了指旁边的碗,“这是碗。”

“准备好,我要开始啦。”

(感觉一本正经解释的叶神好萌www)

(总觉得前方高能。)

(觉得前方高能+1)

说时迟那时快,叶修抄起筷子就对着碗一阵猛敲,手快的只剩下一道残影,叮叮当当的声音瞬间就迸发出来,正是昨天喻文州唱的那首歌。叶修一边敲一边小声哼唱,声音带着点沙哑的低沉,轻轻拂过耳边,与喻文州的温柔风不同,有着成熟男人的那种独特的魅力,弹幕里瞬间爆炸。

(我的耳朵……幸福的躺倒。)

(耳朵已怀孕。)

(激动到昏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都去听声音了,我就只好舔屏了,叶神的手好白好美\(^o^)/~)

(说好的吃饭直播呢……)

曲子已经进行到结尾部分,叶修停下手,对着摄像头说,“看好了,我要开始吃饭了。”

说罢在用筷子在每个碗里挨个夹了一小口。

鲜嫩的汤汁顺着叶修脸颊滑下,叶修用纸巾抹去,又端起碗向摄像机示意,“真的很好吃。”

(好吃你妹啊!!我要听歌!!!)

(还有一点没有唱完啊!!一点点!!)

(我似乎看见叶修的脸了……)

“那行,我就继续唱了。”

叶修放下碗,拿起筷子又敲了起来,但是因为碗中的东西少了,音调上升了一个台阶,正好用来演奏变奏部分。

(原来如此……)

(果然心脏……)

(不知说啥……)

一曲终了,叶修拿起碗与看直播的各位说再见,并表示,

“饭很好吃,要好好吃饭哦~”

“喻文州,我的部分我唱完了,你把你要对唱的部分自己和上去吧。”

当天,“论吃饭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成功上了头条,叶修有多会玩又成为了一个新的未解之谜。


6.

第一回合,喻文州,败。


--------------------------------TBC------------------------------


不管是看脸还是看游戏都完全没有写到啊抱歉。

可能只能等下一更了。

平常不怎么看直播,要是有什么错误麻烦各位小天使指出。

O(∩_∩)O谢谢各位观看,给各位比心~

评论(38)
热度(1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略·灯 | Powered by LOFTER